「WEI美而来 如莲绽放」 WEI X SEPHORA X MONET开启三方联动跨界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7 12:35:00
  7月28日,WEI蔚蓝之美X SEPHORA丝芙兰X MONET莫奈开启三方联动跨界,在上海外滩壹号举办莫奈真迹闭幕展,展览以“描摹满分印象 绽放莲蕴能量”为主题,邀请众多时尚达人和媒体到场,共同感受中西方艺术碰撞,以莲蕴之美对话艺术跨界,致敬艺术,为美绽放。

\

  ▲WEI X SEPHORA X MONET三方联动跨界

  跨界艺术,中西结合WEI美赋能

  活动现场展出的均为印象派大师莫奈的真迹作品,代表作《睡莲》以法式庄园和东方景致为创作灵感,东方风情的小桥、垂柳依依、栖息的睡莲和流动的云朵,将东西方风格融为一体,构成一幅浑然天成的艺术作品。而WEI蔚蓝之美的沁莲莹润系列,以莲蕴之美,将智慧草本以现代形式呈现,内外平衡,中西结合效果加乘,这与莫奈的绘画灵感有异曲同工之妙。

  此次,WEI蔚蓝之美携手莫奈《睡莲》推出联名款,不仅从科技和艺术手法上展现出白莲魅力,更加深了品牌对艺术的理解,帮助品牌进一步奠定高端中式美妆的领军地位。

  针对此次联名合作,豫园股份美丽健康集团执行总裁兼化妆品总裁姚晨表示:“WEI的产品从艺术入手,让全球的消费者都能与东方美学进行共鸣。这次跨界合作将具有中外品牌调性的WEI,与同样具有东西方神韵的作品睡莲相结合,给予了品牌一个新的赋能, 鼓舞了WEI在发展的路途中继续创新,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惊喜。”

\

  豫园股份美丽健康集团执行总裁兼化妆品总裁 姚晨

  莲蕴沁润,自然绽放WEI美而生

  活动当天,到场嘉宾不仅可以欣赏印象派大师真迹作品,体验《睡莲》艺术之美,还可以亲身感受WEI蔚蓝之美莲蕴沁润莫奈联名护肤礼盒,以莲蕴之美,内外滋养,令肌肤绽放如莲之美。

\

\

  ▲WEI蔚蓝之美莲蕴沁润莫奈联名护肤礼盒

  自上市以来,WEI蔚蓝之美沁莲莹润保湿修护系列深受消费者追捧与喜爱,豫园股份美丽健康集团执行总裁兼化妆品总裁——姚晨总现场表示,“该系列在丝芙兰渠道进行售卖,新款上市两个月便取得骄人的销售业绩。”

  丝芙兰作为WEI蔚蓝之美的重要合作伙伴和独家销售渠道,给予品牌极大的支持与关注,创新性将艺术之美与科技之美结合,为消费者带来多元的护肤体验。今年5月8日,丝芙兰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携手知名青年艺术家陈抱阳,独创数字艺术作品《算法百花》,助力消费者释放自信潮酷态度,创造自我美力。

  活动现场,WEI蔚蓝之美还特别邀请了中法品牌美学中心创始人暨中法品牌高峰论坛主席杨晶,并提前预告了将于9月上市的WEI蔚蓝之美蜂毒多肽面膜自然物语限定版,融合多种草本精华,有效缓解干纹细纹;添加多肽成分,细腻紧致焕发青春光彩。

\

  ▲中法品牌美学中心创始人暨中法品牌高峰论坛主席杨晶

  该款产品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微观的奇妙世界,从岩石的细致纹理、蜂蜜的晶莹剔透、绿叶交错的脉络到蜂巢几何的魅力,将这些自然元素解构再重组,以诗意的方式将微观世界的景致徐徐展开,传递出大自然源源不断的能量和美丽;而这与WEI蔚蓝之美品牌“平衡为美“的理念不谋而合,以古老草本智慧为灵感,从现代生活中出发,不懈探索御容秘方,用现代科技传递中国中草药护肤精髓。

\

  ▲WEI蔚蓝之美蜂毒多肽面膜自然物语限定版

  未来,WEI蔚蓝之美将持续秉持对草本成分的延续及现代科技研发的执着,不断探寻御容秘方,联合先进技术团队活萃中草药护肤精髓,力求将「平衡为美」以匠心精神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专注悦己时刻 面护级洗护品牌RiVi正式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