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麦迪娜夫妇佩戴明牌珠宝铂金首饰拍摄《时尚新娘COSMOBride》杂志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3 16:47:55
  相爱最重要的是什么?是花前月下的山盟海誓,还是平凡日子里相敬如宾?完美的爱情可以是轰轰烈烈,也可以是平静如水;完美的爱情不是单纯的依赖,而是彼此信任前行。

  细数演艺圈内的明星夫妻,恩爱如初的有很多,而姜潮麦迪娜夫妇是其中最令人羡慕的一对之一。结婚多年糖分只增不减,麦迪娜如今虽然即将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状态却依旧宛如少女,姜潮也越来越成熟。正是两个人的彼此信赖呵护,包容陪伴,让对方更有力量,成为更好的自己。

\

  近日,二人应邀拍摄了《时尚新娘COSMOBride》主题杂志。麦迪娜身穿蓝色针织长裙搭配蓝色长款外套,温柔恬静。颈间和手腕佩戴的明牌珠宝铂金时刻™系列Glitter流光项链及手链更是衬托出女性的柔美。Glitter 流光项链及手链演绎着点与线的交汇之美,如眷侣相遇时的甜蜜瞬间。有分量感的铂金线条绕环成型,记录着走过的流金岁月,小圆点钻石点缀其中,优雅灵动、光芒流转,见证着每一个值得铭记的闪耀时刻。高度抛光的工艺,折射出闪耀的镜面效果,更是提升了精致度与时尚感。

\

\

  而姜潮身着白色外套、米色休闲裤,腕间佩戴明牌珠宝Free Power自由力量系列光明之符铂金手链。Free Power自由力量系列产品的灵感来源于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的一些经典图案,光明之符铂金手链运用了古埃及神话中的凯布利的寓意。凯布利——圣甲虫神,被视为早晨的太阳,被喻为强大的护身符,可以带给佩戴者源源不断的动力与希望,帮助佩戴者获得光明与自由的真实力量。

\

  在照片中,姜潮麦迪娜夫妇二人无名指佩戴着明牌珠宝の印系列的花舞铂金对戒。这款对戒采用了飞舞、旋转的元素,旋转缠绕的纹路仿佛花瓣在随风飞舞,犹如在初春时节与她一见钟情的美好。加上铂金本身材质的特别,佩戴转动时异常闪耀,更添梦幻。

\

  值得一提得是,明牌珠宝の印系列为了将完美的作品呈现给客户,在工艺上沿用了日本高压锻造技术,该技术可以使戒指拥有强韧的耐受力,长时期佩戴也不易被刮伤变形。并且采用了无痕热融合技术,使不同金属进行融合却又能保证戒指成色。通过精密CNC技术将纹路、切面精准清晰地呈现出来,将细节打磨到极致。更是为了贴合东方女性指骨的美感,运用了人性化的SILK内弧设计,不仅有精巧的设计更体现了の印系列的高品质。

  

\

 

  对戒是古老的定情信物。早在古罗马时期,未婚男女便以一枚象征生命和永恒的戒指作为宣布结婚盟约的信物。所以不论恋人还是夫妻都喜欢用对戒表达忠贞不渝的爱情以及不离不弃的决心。而铂金夙有“爱情金属”之称,代表纯洁无瑕、永恒不变的爱情观,是证明彼此感情的最佳信物。明牌珠宝の印系列以典雅、含蓄、经典的日式风格设计,诠释铭记于指间的爱情印记和无形的缘分羁绊。

  爱情是人类社会中有情个体之间相互爱慕的感情,而铂金是自然界天然形成的一种白色贵重金属,十分稀有,常被比作纯真美好的爱情。在浩瀚的人海中,能够找到与你真心相爱不离不弃的他/她,这种命运也正如铂金一样罕见,彼时请让明牌珠宝与您一同见证!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明明爱 趁现在丨明牌珠宝携手银泰百货邀您共度七夕

标签
  • 明牌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