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珠宝&申蓝湃联名款新品来袭 演绎永恒蓝色信仰!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2-23 16:42:22
  申花,对大部分生活在上海的人来说,是记忆中无法抹去的燃情岁月。发展至今,关于它的辉煌故事从未停止上演:1次国内顶级联赛冠军、8次国内顶级联赛亚军,同时也是中国第二支获得职业联赛200场胜利的球队......几经波折,申花总能出现在最耀眼的聚光灯下,它的故事,值得纪念,亦值得珍藏。近期,绿地珠宝携手申蓝湃带来诸多联名款珠宝,将这一份热血挚爱定格。本次联名款新品在绿地珠宝位于陆家嘴中心L+Mall的品牌首店内进行了线下发售,含申花豹和荣耀之勋两大系列。

1614045889876096205.jpg

  匠心诠释 展现申花精神

  设计师通过申花球队经典元素的汲取,在其之上融入潮流,以摩登的形式进行完美演绎。申花豹系列设计灵感源自申花经典“豹头”元素,豹头嘴部内含一颗可动足球,寓意将进球精彩瞬间定格。系列手链拥有蓝色和黑色钢绳款,分别为S925合成立方氧化锆手链,另有蓝绳18K金蓝宝石限定版。特别锁扣设计方便佩戴不易损坏。此外,特殊材质的钢绳耐汗不易变形,豹头元素细节刻画栩栩如生,将申花精神与工艺之美相结合。

1614045942101033093.jpg

*S925合成立方氧化锆手链/另有蓝绳18K金蓝宝石限定版

  系列项链加入了个性化设计理念,经典豹头元素彰显申花魅力,925银豹头链坠可进行调节扣的更替,盾形银牌内重现申花经典“SFC”与“豹子头”元素。银质小扣可灵活调节项链长短,尾链处汲取了绿地珠宝品牌logo元素,象征申花精神永恒闪耀。系列戒指设计灵感亦是源于申花队的豹头形象,925银镶锆石材质,分为男戒与女戒,球迷可自行选择情侣搭配。

1614046139491024503.jpg

*S925合成立方氧化锆项链

  荣耀之勋限量版黄金手机背贴,将申花队徽化身精致金贴,加持限量数印,彰显铁杆球迷身份。黄金材质极富吉祥寓意,是诸多球迷的新年臻礼佳选。该款金贴采用足金999材质,售价¥199/套,限量999套。

1614046150193028428.jpg

*【荣耀之勋】限量版黄金手机背贴

  主题专区打卡  燃爆巅峰时刻

  店内特设申花打卡专区,清晰而富有层次的敞阔空间,开启自由惬意的尊享购物体验。展出申花足协杯冠军奖杯、全队签名球衣、以及申花小将签名球鞋等,供球迷现场近距离回味申花历史上的巅峰时刻,感受申花精神。

1614046160059074578.jpg

*店内申花打卡专区

  此外,品牌也将自己的“硬核”优势带给更多球迷,店内千颗裸钻、直采直销,诸多不同情感主题臻品唯美呈现,更有“进博同款”全系上阵。开业活动期间,球迷朋友凭历届观赛卡到店消费,全场消费满额还可获得特别惊喜礼。

  品牌IP联名 助推消费升级

  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陪伴申花球迷的,恰如“不狂不放不申花”的口号,有荣耀,有泪水,充满波折,但也永远满怀激情。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与以色列国家钻石中心CAPRICE联合打造的全新纪念专属珠宝定制品牌,此次与申蓝湃联名打造系列产品,期望借助珠宝颇具永恒意义的特质,传递申花球队的非凡精神,让属于它的纪念印记永不磨灭。

  依托“6+365进博常年展示交易平台优势及渠道优势,未来,绿地珠宝将进一步通过更多的IP联名,更多不同主题沉浸式购物场景等方式,打开与更多年轻用户对话的窗口,更富创意力的玩转品牌,辐射不同领域的消费者。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都乐联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限量版新春水果礼盒,喜迎2021

标签
  • 绿地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