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NFT与全球第四大太空载人项目EOS-X SPACE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7 17:16:50
\

  Remember to look up at the stars and not only down at your feet.

  记住抬头看星星,而不只是脚下。

  ——Stephen William Hawking(斯蒂芬·威廉·霍金)

  

  

  2021年7月,是奇迹接连成真的历史时刻。

  从Virgin Galactic的“团结”号太空船试飞成功,Richard Branson成为进入太空边缘的私人航空第一人;到世界首富贝佐斯乘坐Blue Origin(蓝色起源)的新谢泼德号火箭成功进入太空——站在世界财富之巅的佼佼者们都在争相实现着自己的太空梦想,也拉开“太空竞赛”的帷幕。

  而在这个属于太空和未来的7月,多元融合的NFT平台SupreNFT宣布与迪拜政府支持的、全球第四大载人太空旅行项目EOS-X SPACE达成了战略合作。

  为充满了“宇宙奇迹”的7月,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梦幻联动:SupreNFT & EOS-X SPACE让科技与梦想照进现实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在平行时空的扩展上,人们在链上世界和元宇宙中寻找着新身份;在生存空间的扩展上,人们也从未停止过对抬头可见的这片天空的探索。

  SupreNFT作为极具独创性的多元化、集成化的NFT交易与创作平台,聚合了链上世界与美学创作领域的众多头部资源,并与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持续打造着拥有奇异想象和真实体验的SupreNFT元宇宙Supreverse

  在这片聚合了人类想象的美丽新世界中,与EOS-X SPACE的合作,填补了“太空和宇宙”这一人类精神世界母题的缺失。

  EOS-X SPACE一家近空间级的新型太空旅游业公司。是继Virgin GalacticSpaceXBlue Origin之后第四家掌握商业化载人航空技术的公司。

  并且,EOS-X SPACE是一家由迪拜政府支持的太空旅行公司,有着坚实的背书和强大的技术支持。为每一个人平等地提供最技术可行的、舒适的、安全的和体验绝佳的太空旅行是其重要目标。

  已经与迪拜旅游局进行了初步协商的EOS-X SPACE的创始人Kemel Kharbachi透露,迪拜计划围绕EOS-X SPACE打造一个价值80到1亿欧元的太空旅行站点,并且启动商业化运营,将迪拜打造成全球太空中心。

  Kemel Kharbachi认为:“对太空飞行的迷恋是普遍的,随着我们开发技术和新的基础设施,每个人都会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进来。民主化是我们业务的核心,它将推动太空旅游的新时代。

  “技术可行的、舒适的、安全的和体验绝佳的”这几个关键词已经体现了EOS-X SPACE在定位上的与众不同——让太空不再是金字塔尖人群的专属,每一个拥有太空梦的人都可以通过舒适的、普世的体验和价格,和童年梦想一起进入宇宙。

  这与SupreNFT对元宇宙的设想完美契合。

  在可以自定义数字身份的新世界中,SupreNFT的元宇宙将会通过区块链、VRAR、人工智能等技术,将自身及合作伙伴拥有的庞大且优质的潮流、艺术资源打造成为人人都可以充分彰显自己的定位、追求和梦想的乌托邦

  人人享有对艺术和美的平等的创作和拥有的权利,正是SupreNFT的社会价值所在。

  如今,结合EOS-X SPACE还归大众的平等的太空探索权利,SupreNFT的元宇宙将会打破时空的局限,将想象的空间进一步释放,引领独一无二的元宇宙变革。

  二、NFT太空船票:既是勋章,也是财富

  SupreNFT与EOS-X SPACE的具体合作将从铸造NFT太空船票展开。

  作为EOS-X SPACE在区块链领域的独家合作伙伴,每一个想要通过EOS-X SPACE登上太空的用户,都将通过购买SupreNFT铸造的NFT太空船票踏出第一步。

  这是在所有的载人航空项目中都没有过的伟大想象。

  NFT(非同质化代币)作为区块链行业的创举,首次将区块链的不可篡改性和所属权结合在一起,打开了潮流艺术链上投资的新通路,同时也赋予所有NFT化的事物“独一无二”的属性。

  将其应用在太空旅行上,将太空船票铸造成NFT,不只意味着全球首个“太空通行证”的诞生,也意味着每一个太空旅行者都可以将自己探索太空的独一无二的经历和体验,永久地记录在链上。

  当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第一个出现在月球的人类脚印成为了全人类的勋章。当一个人第一次进入宇宙,SupreNFT与EOS-X SPACE共同铸造的太空船票也将成为见证其个人荣耀的人生勋章。

  这是太空旅行的小步,却是将个人荣耀永久记录的一大步。

  除此之外,基于NFT的天然投资属性,和SupreNFT完备的链上交易体系,NFT太空船票不只能够成为记录人生荣耀的勋章,也可以作为太空领域的优质投资标的进行自由的流通和买卖。

  在如今的商业航空领域,一个乘客一次太空旅行的成本在250,000到300,000万美元不等,昂贵的票价将大众的太空梦拒之门外。

  而据EOS-X SPACE透露,目前其第一批太空船票的定价在150,000200,000美元之间,已经远低于其他项目。

  同时EOS-X SPACE创始人Kemel Kharbachi 在对外采访时仍然强调,这一价格将随着其“在 2030 年之前将 10,000 人送入太空”的目标的推进,还将持续降低。再加上SupreNFT为其铸造的NFT船票拥有在NFT交易领域巨大的潜力和增值空间——持有NFT太空船票的人将获得更丰厚回报。

  更平等、更民主化的太空探索,绝不是一句空话。

  三、结语

  太空与元宇宙一样,透露着天然的神秘与吸引力。

  SupreNFT的诞生,整合了顶级的艺术与潮流资源,并将他们永久的记录在链上;EOS-X SPACE则是通过独创的平流层气球、降落伞和加压胶囊等先进技术,将更人性化的太空体验带给每一个人。

  在同样通过技术推动的区块链和太空旅行领域,SupreNFTEOS-X SPACE的战略合作,将为人们开启更多解锁未知的体验和丰厚收益,也将为人们带去更多探索未知的勇气。

  地球的曲率、沉寂的黑暗,以及太空的蓝色光环这样瑰丽的宇宙图景只存在于宇航员的描绘中。但在不久的将来,SupreNFT将通过其铸造的NFT太空船票,为每一个人记录这独属于他的永恒瞬间。

  SupreNFT是极具独创性的多元化、集成化的NFT交易与创作平台。从技术整合度高、最具颠覆动力的基础设施切入,聚合链上世界与艺术创作领域的头部资源,打造涵盖NFT创作与交易、IP代理与孵化、实物映射NFT、拍卖、抵押、流动性挖矿、NFT社交、DAO、元宇宙、虚拟偶像等生态的超级平台。SupreNFT首期产品将部署在币安智能链(Bsc),之后会逐步兼容ETH和HECO,SupreVerse将在一个月内面向全球用户开放体验馆。

  SupreNFT已经获得Color Star Technology Co., Ltd.(CSCW)、Noon Capital、Picasso Group Co., Ltd.、VTB capital、Charles de Gaulle Fund、LVMH Group(LVMHF)、KAKA等顶级投资机构及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SupreNFT还将在艺术慈善的道路上进行探索,SupreNFT在艺术品捐赠、儿童美学教育、公益拍卖、艺术家孵化等方面引领艺术慈善发展脚步。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爱心不断,光明接力 光明乳业紧急调拨22000箱乳制品持续驰援河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