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沈梦辰同款逆天小蛮腰,你需要这件“瘦腰神器”!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7 11:09:46
  最近,沈梦辰和杜海涛的恋情刷屏了各大平台的新闻。热搜不断,话题不停,大家对他们感情的关注程度之高,不亚于操心自家姐妹的终身大事。

\

  而上一次被沈梦辰刷屏,还是《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的时候,她凭借着惊艳的C位贴地舞迅速俘获了大家的视听感官,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她性感的小蛮腰玲珑纤细,被撩人舞姿展现得淋漓尽致,网友们不禁感叹:"唱跳俱佳,身材逆天,谁能相信姐的本职工作是个主持人啊?"

\

  A4腰可望不可及,普通女孩如何借鉴女明星的同款瘦腰美照?我们完全可以运用穿搭技巧,通过在腰身处做一些心机加法,给普通的穿搭增添特别的亮点。

\

  在这组复古时尚大片中,平日里可A可甜的沈梦辰,身穿一袭黑白格纹公主裙,戴上“美人计”贴身护卫幻夜黑塑腰带,裙身瞬间变成勾勒腰线的A字版型,衬得双腿愈发纤细。搭配塑腰带的沈梦辰,在镜头前华丽变身苗条的甜酷女孩,尽情展现复古魅力,美得让人过目不忘。

\

  这里敲黑板了姐妹们!女明星都在用的穿搭小心机,你是否get到了呢?显瘦的黑色搭在腰身处不仅瘦腰塑形,还在视觉上修饰腰线,穿出黄金比例身材。一条美人计贴身护卫幻夜黑塑腰带在穿搭中的作用,绝对是百搭满分的高级配饰,为你的时尚搭配增添更多的层次感和完成度。

\

  当然啦,一切不舒服的时髦都是耍流氓!兼具美感和舒适的美人计”贴身护卫塑腰带,不光能瘦腰、搭配,还能科技护腰!

  它结合了传统养护与科技塑形两大亮点,面料上采用LYCRA公司最新研发的突破性创新纤维,无痕一体超弹透气面料,0压力舒适瘦腰。有效收腹的同时还能帮助预防腹部脂肪堆积,避免暴饮暴食。

\

  腰带内置5根3D胶骨,能够均匀受力承托,分散腰部所受压力。两侧增加辅助性胶骨,贴合人体结构增加支撑性。女士款胶骨更轻薄,符合女性腰部结构,塑造女性曼妙的S曲线。

  你也想拥有沈梦辰同款的逆天身材吗?“美人计”贴身护卫塑腰带,还不快来get一条!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江映蓉同款瘦腰神器——美出新姿态

标签
  • 沈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