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女明星同款小蛮腰,让你这个夏天美出圈!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7 11:13:26
  女明星在镜头前总是光鲜亮丽的,不光面容姣好,细腰尤其吸睛。看看最近这些时髦“腰精”出没的机场照片,前有杨幂59cm的纤细“蚂蚁腰”,后有吉娜53cm的抢镜“括号腰”,个个又瘦又美又时尚。

\

  其实get同款细腰并不难。小编仔细研究了沈梦辰、江映蓉、徐璐、蒋勤勤等等女明星的时尚造型,发现她们get性感A4腰的秘密,只因穿对了这一件——“美人计”贴身护卫塑腰带。

  甜酷小公主沈梦辰

\

  节目里笑眼弯弯的沈梦辰,在镜头前华丽变身甜酷的复古女孩。在这组时尚大片中,她在复古时装外穿戴了“美人计”贴身护卫幻夜黑塑腰带,勾勒出窈窕曲线,引领了一场复古的时尚潮流,时髦的复古氛围感直接拉满,美得让人过目不忘。

\

  实力唱将江映蓉

\

  昔日的超女冠军江映蓉,身着一袭欧美性感黑裙登上了《时尚芭莎》杂志,用一件美人计贴身护卫化身暗夜“腰”精。这套造型的垂坠长裙凸显出江映蓉曲线饱满的臀部,搭配腰间的“美人计”贴身护卫不破不立塑腰带,可夜视的潮流夜光款腰带与江映蓉的前卫欧美风完美契合,再加上翘臀和蜂腰的强烈对比,由内而外迸发出一种力量感。

\

  知性作家李筱懿

\

  作家李筱懿,曾用细腻的笔触感染万千女性。在这组芭莎大片中,她以熟女特有的知性气质,一席白衣配上“美人计”贴身护卫素色塑腰带,勾勒出挺拔身姿和紧致腰线,至精至简,魅力无限。

\

  她在接受时尚芭莎采访时,谈到了身材管理的理念:“我一直穿着塑身衣的,它给我带来的规则感让我觉得安全。”这是李筱懿对人生有约束的生活准则,也是她对无数女性的鼓励和期许:自律精致,绽放美丽。

  实力美人蒋勤勤

\

  “轻柔似水、灵气逼人”这是琼瑶对蒋勤勤年轻时的评价,但是对实力派女性来说年龄从来不是危机。在《格调》为其拍的夏日大片中,蒋勤勤身穿“美人计”贴身护卫素色塑腰带,高级的橄榄绿与身后的芭蕉密林交相呼应,在炎炎夏日更显清凉如水。她紧致的腰身曲线搭配活力拳击辫,异域风情满满,谁能相信这身材状态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

  灵气少女徐璐

\

  灵气小花徐璐和妈妈一起卷头发,一起穿粉粉嫩嫩的衣服。手挽手站在一起的两人,是母女,更似姐妹。她们腰间佩戴的“美人计”贴身护卫粉色塑腰带,是无论什么年纪都会忍不住心动的产品啊。梦幻的粉色,又能穿出纤细的腰身,谁能不爱呢?

\

  这么多明星都在用的塑腰带,原来不仅瘦腰还能护腰!

  美人计贴身护卫塑腰带采用的是LYCRA公司最新研发的突破性创新纤维,无痕一体超弹透气面料,能够根据佩戴者的身形智能伸展,0压力舒适瘦腰。有效收腹的同时帮助预防腹部脂肪堆积,避免暴饮暴食。腰带内置5根3D胶骨,能够很好地贴合腰部结构,分散腰部所受压力,减缓外力冲击起到保护腰部作用。

\

  三色基础款黑、绿、粉简洁大方,时尚百搭;六款国潮手绘花色潮流复古,不同花色搭配出多种风格,潮酷炸街,穿出健康和时尚sense!

  女明星都在用的瘦腰神器,原来这么神奇!“美人计”贴身护卫塑腰带,你还不快来get一条?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Get沈梦辰同款逆天小蛮腰,你需要这件“瘦腰神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