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快销新锐MAX YOUTH来袭:全家都能享受的平价舒适穿搭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6 15:22:16
  快时尚是普通消费者"买得起的时尚",平价快时尚的崛起,显然是符合多数国民消费需求的,同时也打破了过往时尚产品过于高端化的弊端,成为普通消费者所喜爱的一个重要购物渠道。

国民快销新锐MAX YOUTH来袭:全家都能享受的平价舒适穿搭

  过去十年的平价快时尚发展中,外来品牌占据了相对优势,不过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并逐渐处于主导地位,民族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正在逆转这一局面。《21CBR》数据显示,从 2017 年开始H&M的国内开店数逐年下降,到了2019年H&M关店数反超开店数,净关店10 家,同期GAP、ZARA等品牌门店都有缩减趋势。

  经济实力的发展以及国家品牌计划的实施,让国民消费意识中不再热衷于国外品牌,而消费思想的改变,也为自主国民品牌崛起奠定了坚实的用户基础。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MAX YOUTH新马日尚应运而生,新店尚未开业即引起业界高度关注

  MAX YOUTH新马日尚以大众、平价、舒适、环保为开发理念,力求满足大众家庭体验美好生活的多场景穿着需求,为国民家庭提供优质的、高性价比的新基础服饰和一站式家庭购物体验。

国民快销新锐MAX YOUTH来袭:全家都能享受的平价舒适穿搭

MAX YOUTH新马日尚,平价满足时尚穿搭自由

  由第一财经、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决策与行为科学研究中心等机构共同发布了《2020健康生活力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指出,35-45岁的中年人士,更追求服饰的舒适性。他们对平衡快节奏的工作压力及改善亚健康的需求尤为强烈,希望衣服能够"随时随地"动起来。在一线与新一线城市中超过七成需要长期坐班的职场人士,更渴望把握碎片场景锻炼

国民快销新锐MAX YOUTH来袭:全家都能享受的平价舒适穿搭

  生活需要随心而动,健康活力不受时间和场景的限制。

  从在意个人舒适,到关注全家健康生活,作为职场精英与家庭"大掌柜"的女性,更关注如何让全家都用上安心舒适的产品,享受高品质、更健康的生活。在居家清扫、出门遛狗、亲子陪伴等碎片时间,能满足舒适感与生活场合感皆备的服装购买需求明显上升。

  报告显示:逾80%三线及以下城市,19-29岁的年轻人,更关注社会事务,愿意寻求健康舒适活力生活方式,希望通过购买品质优良且价格便宜的商品,帮助自己获得一份安心和安全感。

国民快销新锐MAX YOUTH来袭:全家都能享受的平价舒适穿搭

  主打大众、舒适的MAX YOUTH新马日尚品牌,囊括有男装、女装、童装、居家生活优品等丰富的品类线,将面料功能、时尚色彩与简约版型进行的巧妙地结合,为重视健康与舒适,精细把控生活的品质,想实现穿搭自由的家庭减负。

  穿搭自由是精神自由的第一步,想要生活更自在些,来MAX YOUTH寻找一些舒适、自由的穿搭灵感。不管你是city boys or girls,还是暖爸潮妈,从3岁到50岁+,便捷的一站式家庭购物体验,已统统配齐。

国民快销新锐MAX YOUTH来袭:全家都能享受的平价舒适穿搭

零距离互动,社区型实体门店热度回暖

  近日,消费者发现有多个红色外立面亮相于宁波多个商圈。从商圈相关负责人交流中了解到,MAX YOUTH新马日尚品牌是近期在万达广场、银泰城、万科广场等多个知名商圈频繁亮相的大型主力铺新面孔。作为一个本土品牌,消费者也给予了较高的关注度,这或许也是"新疆棉事件"后又一个值得期待的国民品牌。

  MAX YOUTH新马日尚品牌是以大众需求为中心,以穿着舒适为开发理念的国民一站式家庭服饰卖场,从男装、女装、童装到居家生活优品,几百个单品足以让人眼花缭乱。

  虽然互联网的发展,让移动社交成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基于人与人感情交流的底层需求,面对面的真实社交体验依然无可替代。

  相关数据分析显示,81% 来自三四线城市,18-29 岁的青年男性,更希望常与亲友线下相聚,并倾向去实体店感受产品细节与优良服务。从事生产与销售等需要人际联结的工作者,也更渴望在"熟人"社会结构下,人与人的热络交往带来的归属感。

  MAX YOUTH新马日尚显然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互动体验需求,商铺选址多落地于区域中心型SHOPPINGMALL,辐射商圈三五公里的办公区、住宅社区,是随时约上两三个好友、家庭出行、日常遛娃扫街就能到达的一站式家庭购物的好去处,一大家子的穿搭需要都能在这儿收拾得整整齐齐。

  逛商场不是日常任务,而是让生活更轻松的最优解。在这里,将"一家人"变成"独立而紧密的三个人",美好与舒适就是MAX YOUTH的代名词。

  期待了一整个夏天的MAX YOUTH品牌,正在用心靠近我们的生活。谈及品牌发展时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是个孕育新生的年份,MAX YOUTH品牌还很小,我们将通过对供应链和运营效率的管控提升,不断推出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打造我们民族自己的平价快销品牌,去包容每一种穿搭理念和生活态度,去和每一位为生活打拼的普通人站在一起,分享美好的生活体验!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躺平真的是当代年轻人的状态吗?优衣「酷」青年给你答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