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面膜三部曲,TT家三款面膜拯救各种肌肤小毛病!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7-30 18:04:49
  夏天可是肌肤出现问题的高发期呢,室外天气的炎热和室内空调的冰凉感,感觉我的肌肤都快适应不了,于是缺水、暗沉、干裂问题全部一起来了!

\

  作为一个视脸蛋为生命的美女,怎么可以容忍这种情况发生呢?所以,把家里的全部家当(面膜)都拿了出来。

  可大家都知道强迫症选面膜可是个困难事,再加上我不止要选一款面膜,美白、补水、修护的我都需要,看着琳琅满目的面膜实在下不了手。最后,打算直接选择刚买的TT经典面膜系列,懒得选了,正好三款面膜三个功效,先用了再说~

\

  但是,我真没想到这三款面膜能带给我如此大的惊喜,随便盲选的面膜居然都比我之前用心做功课买到的面膜还要好!

  让我先介绍本人最喜欢的一款,TT水润保湿柔肤面膜!我们来看成分~这款面膜萃取了保湿神器玻尿酸和天然补水海藻因子,双重滋润,补充肌肤缺失的水分,还能增加肌肤表皮防御力。有了它,再也不怕脸部水分偷偷溜走啦!再也不怕干燥的空调房了!

\

  再说说超适合室外天气的TT晶莹光亮焕肤面膜,对于夏天强烈的紫外线,很容易晒黑我们娇嫩的皮肤,大白皮变成大黑皮根本是分分钟的事。而这款面膜光是看到成分表就有满满的安全感~

\

  它添加了传明酸因子和熊果素,可以阻止黑色素的生成,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起到美白淡斑的效果。珍珠精粹和维生素C也添加在面膜精华里,这样晒后的肌肤也能瞬间补充营养,打造肌肤的柔光白嫩感!效果绝对是好上加好!

  夏天美白补水都做到了,那还缺个修护工作,当皮肤缺水到一定程度,就会造成肌肤干裂,久而久之就会演变成细纹,所以一点点干裂问题都要注意!

  TT辅酶Q10滋润面膜就可厉害了,它的主要成分是辅酶Q10因子!辅酶Q10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帮你对抗自由基,减少正常的老化痕迹,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很多高级的美容护肤品中都含有辅酶Q10。

\

  另外还添加了胶原蛋白,能够增加肌肤弹性,让肌肤时刻保持细腻弹润的状态~而且这三款面膜的膜布都很适合夏天哦~大家用了绝对喜欢!

  TT经典系列面膜都采用羽丝膜,这种材质很高的吸收率,所以能把精华牢牢锁住在膜布里面。轻透如丝,能让肌肤很好的吸收!上脸时超级服帖,敷上去如同羽丝一样柔软舒适,包裹着你的脸部每一个地方~

\

  这三款面膜简直就是夏日必备神器了!轻松解决你的烦恼!一周使用面膜的次数大概2~3次就够,交替使用效果更佳哦!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国货彩妆花西子霸屏分众,演绎七夕东方美学

标签
  •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