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境 崭新定义不一样的高端珠宝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6 11:05:04
  珠宝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宝物,是天地万物自然形成的精华。翎境珠宝作为国内主打高端定制的珠宝品牌,私人定制的每一件珠宝臻品都被赋予了独特且新鲜的活力。

\

  高端珠宝是品牌实力最好的证明,一件好的高端定制珠宝,一定是设计、工艺、材质这三者的完美结合。它不仅要求品牌有强大的珠宝原石储备,也需要顶尖创意和精妙绝伦的制作工艺。翎境珠宝创始人孙莉翎女士创立坚持以精品为标准,拒绝量化,只求品质的决心,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和每一件定制的产品。

  高端珠宝的特点不用多说,基本上各个环节都是特级品质。它只选用最优、品质最好的稀有宝石,采用知名珠宝设计师的原创设计,制作工艺非常耗时,大多数真正的高级珠宝都是仅此一件的孤品。

\

  美丽璀璨的宝石有着丰富多彩的颜色,不仅让宝石萌生独特魅力,还带来了无法言喻的美感,甚至不常见的颜色因宝石的存在,起到美育普及的作用。从艺术的角度来讲,宝石大多都是大自然中的矿物,造就的美从来都十分摄人心魄,犹如天上坠下的星辰让人为之倾倒和迷恋。

  翎境珠宝拥有深厚文化传承与积淀,凭借无可挑剔的精湛工艺,在高端珠宝领域不断革新,探索各种美学风格,以设计表达珠宝的独特之美,不被单一面向定义,让东西方多元文化迸发出无限想象,以一种勇于打破常规的兼容并蓄,形塑高端定制珠宝该有的模样。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绿地珠宝&申蓝湃联名款新品来袭 演绎永恒蓝色信仰!

标签
  •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