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0平方米文创新地标,优衣库北京首家全球旗舰店11月开业!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5 15:13:14
  透过LifeWear艺术与科学,以赋能未来生活的文创品质·科技创新商品、实体融合社交电商全新服务体验

  守护地球·关爱人文·贡献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共创未来的生机活力·绿色美好·生活创造力!

  2021年8月5日,上海- 全球知名服饰零售品牌优衣库今日宣布,北京首家全球旗舰店将于今年11月盛大开幕,这是时隔八年优衣库在中国开设的第三家全球旗舰店。坐落于北京知名时尚地标三里屯,优衣库北京三里屯全球旗舰店将打造超过2000平方米,立足北京、连接世界的未来潮流文创新地标,为北京及全国消费者带来赋能未来生活方式与生活体验的LifeWear艺术与科学创新的文创·品质··设计·功能商品,打造全新实体融合社交电商StyleHint数字服务体验,践行守护地球·关爱人文·贡献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创新,和中国消费者共创生机活力·绿色美好·生活创造力的未来生活!

  迅销集团资深执行董事、优衣库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潘宁表示:“进入中国市场近20年,优衣库陪伴中国社会、行业与消费者跨时代成长,始终致力于以服务消费者为首位,全心全意为所有人的美好生活打造优质服装。北京是一座纵贯古今、包容万象的美好生活之城,它的气度与底蕴、进化与创新,也激发每个人无限创造力。优衣库非常希望携手中国消费者,通过打造北京三里屯全球旗舰店,向世界展示新时代LifeWear艺术与科学创新,共创更有活力、绿色、创新的未来生活。”

  优衣库北京三里屯全球旗舰店:

  - 开幕时间:2021年11月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58号三里屯西区1F、2F、3F

  - 营业面积:约2200平方米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国民快销新锐MAX YOUTH来袭:全家都能享受的平价舒适穿搭

标签
  • 优衣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