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博采众议丨民达集团召开销售总结会议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8 13:21:07
  群策群力·博采众议丨民达集团召开销售总结会议

  为了对集团上一阶段的销售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更好地发展公司的销售业务,湖南民达集团召开了“销售总结会议”。此次会议,重点在于分析优势和劣势,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发扬好的方面,突破弱势项目,以期全面深入市场,打出民达效应,创造良好销售业绩!

\

  会议开始,由财务部做上阶段销售情况的数据汇报,与会人员仔细聆听。汇报完毕,针对各部们完成情况,大家一起进行讨论和总结。

  会议对于数据领先的部门进行分析,探寻该部门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突围的原因。经过激烈的讨论,得出以下因素,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

  第一,在保证原有市场稳定不变的基础上积极开发新产品和新市场,勤勤恳恳,对于工作没有丝毫怠慢;

  第二,产品定位清晰,前期肯投入,后期持续跟踪,做好上量、学术等服务;

  第三,积极寻找优质客户,促成合作,实现1+1>2的效果。

  一个优秀的团队既能看到自己的长处,也不会回避自己做得不好的方面。克服劣势,突破瓶颈,才有可能获得发展。大家齐心协力,出谋划策,为业绩有所下滑的部门寻找解决办法。

  首先,公司项目多种多样,各部门在选择项目时,应当因地制宜,有的放矢,引导销售员选择适合当地市场的项目。

  其次,公司的物流服务在市场上是一大优势,我们要保证优势,并适时放大优势,利用名气的辐射效应,吸引客户主动寻求合作。然后,对于合作多年的老客户,适当组织活动,保持交流与沟通。最后,对于一些摇摇欲坠的市场,我们也不能放弃,要做出自己的努力,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挽救。

  即使前面困难重重,民达销售精英也决不退缩,而是要迎难而上,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去解决问题!民达是一个集体,要发挥团队的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对于那些陈年旧疴,大家一起商议,寻求最优解。民达的销售员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前线冲锋陷阵的时候,身后始终有集团在保驾护航!

\

  湖南民达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药企业,一直坚持“做中药,找民达”的经营方向,经过十几年的打磨,已经建立完备的中医药产品体系与完善的购销渠道。民达主营中药配方颗粒、中药饮片、中西成药、生物制品、生化制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等,业务已经遍布全国23个省市及地区。随着5G网络时代的到来,民达集团与时俱进,开始走上“中医药+互联网”的转型之路。目前,民达自主研发了B2B/B2C平台,联合天猫、阿里巴巴、亚马逊等多个电商管理平台,利用数据和新技术进行产业转型升级,将集团的发展推向一个崭新的维度!

  通讯员:叶丹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3.4亿Z世代宠粉阵地K-Knock小程序 助力冰希黎新品首发

标签
  • 民达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