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双重角色,雪天盐助力《妻子的浪漫旅行5》高口碑收官!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0 16:08:38
  导语:《妻子的浪漫旅行5》正式收官了,节目指定用盐——雪天盐,解锁双重角色守护妻子幸福,探寻婚姻的密码。

  “呈现当代婚姻样本,共同探寻幸福密码”。由芒果TV自制的情感观察类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5》完美收官。依托于自带的流量与话题度,节目收视连连飘红,全网总播放量达33.1亿次,微博话题#妻子的浪漫旅行5#的阅读量更是高达2951.6万次

\

  居高不下的热度让节目同款盐——雪天盐迅速出圈,而雪天盐也在荧屏内外解锁了双重角色,放大了旅途中的“美食诱惑”与有爱瞬间,引导观众高频互动,助力节目口碑节节攀高。同时全方位融入了雪天松態997“高纯高品味”的产品特点,让优质产品从餐桌背后走到观众眼前

  荧屏内——节目指定用盐

  作为一档有着高收视率、高关注度的热门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5》可谓惊喜连连。节目当中,妻子团不仅带着观众在线领略了祖国的锦绣河山与沿途的所见所闻,更用特色美食标记地域文化,让观众感受了一次舌尖上的“云旅行”。

\

  从海南三亚到深圳海岛,从腾冲地热“山珍海味”宴到林芝石锅宴……妻子团所到之地,必然会出现一个“大型吃播现场”,惹得棚内的丈夫团隔空直呼“眼馋”。而色、香、味俱全的特色宴席,也离不开节目指定用盐——雪天盐的加持。

\

  在“吃播现场”频频“闪现”的雪天松態997系列生态食用盐,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陶瓷膜过滤、蒸发育晶技术,使其纯度可以高达99.7%,远超国家优级标准99.1%。做菜时只需放入一点,即可达到足够的咸味,也便于充分激发食材的本味。

\

  除此以外,松態997还具有颗粒大、不添加抗结剂、国家A级绿色食品认证等优势,不仅适合烹饪各式菜肴,更是健康轻食的“最佳拍档”。妻子团深夜加餐,更生态、更高端的松態997瞬间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https://haokan.baidu.com/v?vid=4677821557752458282

  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观看视频

  荧屏外——幸福提味官

  其实,此次雪天盐与《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之所以能够“成功牵手”,主要源于双方的“精神默契”——节目通过展现不同的夫妻关系,致力于和观众一起探寻幸福的密码,拥抱更好的婚姻与生活;而雪天盐自成立以来,也在通过技术革新、品质提升等方式,助力消费者拥抱丰富、健康的高品质生活

\

  因此雪天盐不仅在节目内陪伴妻子团打卡沿途美食、美景,节目之外还化身“幸福提味官”,以“纯粹宠她 幸福提味”为主题,围绕节目亮点、热议话题,陪伴观众一起解读夫妻相处模式,共同探寻“幸福提味秘籍”

\

\

  无论是追踪节目旅行路线制作的独家美食手帐,还是邀请素人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PLOG大赛#分享生活中的有爱瞬间,或是围绕四对夫妻间的互动提炼出的“幸福提味秘籍”,以及在微博发起的#妻子都爱松態997#话题互动,都吸引了许多观众积极参与讨论,唤起了不少人的强烈共鸣。

  

\

 

  多形式、多角度、多层次的一系列互动,让观众更直观地感受到了爱情的浪漫与美好,潜移默化中也让更多人懂得珍视情感、珍惜当下,拥抱更健康、更美好的现实生活

  妻子的浪漫旅行告一段落,但雪天盐“为幸福提味”的旅程仍在继续。未来,雪天盐还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多元的形式,和消费者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联结,助力更多人拥抱高品质生活!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14位名星抑郁自杀震惊演艺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