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资生堂精品店正式亮相日本东京羽田机场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6 17:44:17
\

“SHISEIDO HANEDA BOUTIQUE”店铺外观

  (日本,东京讯)7月23日,SHISEIDO资生堂精品店“SHISEIDO HANEDA BOUTIQUE”正式亮相日本东京羽田机场第三航站楼国际航线出发区。这是资生堂集团旗下从事化妆品开发、企划以及负责日本国内机场免税店销售的子公司——株式会社 THE GINZA与日本机场大楼公司、东京国际机场航站楼株式会社共同合作的品牌精品店。

  SHISEIDO资生堂精品店“SHISEIDO HANEDA BOUTIQUE”倡导“与肌肤一起享受美好旅程”这一概念,旨在将品牌的世界观传递给那些出国旅游的日本国内顾客和去日本旅游的海外顾客并给他们的旅程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在精品店内准备了许多专供的商品和服务,顾客在这里不仅可以以免税价格购买商品,还可以购买到“SHISEIDO HANEDA BOUTIQUE”店铺专供商品,更能享受到SHISEIDO资生堂品牌首次推出的机场休息室服务,例如登机前的卸妆和基础护肤等项目。此外,精品店内还提供定制化刻印服务,顾客可以通过刻印原创设计的字样获得一款个性化的定制商品。如果顾客是要给亲友购买礼物还可以享受礼品包装等服务。

  此外,精品店内还以品牌的标志性产品,自上市以来在全球获得过超200个奖项的 “红妍肌活精华露”为主题的展示,通过大型LED屏幕利用视觉效果更生动的呈现品牌的世界观。

  作为一家“源于日本、制胜全球”的国际化妆品企业,资生堂将不断强化免税店业务,以实现集团进一步的成长和发展。日本东京羽田机场作为承载日本国内和国际中转需求的重要门户,资生堂希望通过在这里开设的品牌精品店“SHISEIDO HANEDA BOUTIQUE”让更多的人爱上“SHISEIDO资生堂”品牌,从而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同时,资生堂也将通过优质服务,让进行海外旅行的全球顾客在后疫情时期开启每一段愉悦的旅程。

  店铺概要

  ■店铺名称:SHISEIDO HANEDA BOUTIQUE (SHISEIDO资生堂羽田精品店)

  ■地址:日本东京羽田机场第三航站楼国际航线出发区

  ※搭乘国际航线的顾客可以使用的场所。

  ■开幕日期:2021年7月23日(周五)

\

  店铺概念

  以“A Moment of the Beautiful Journey”(与肌肤一起享受美好旅程)作为店铺概念,店铺分为“PERSONAL BEAUTY ZONE”、“DISCOVERY ZONE”、“GIFT ZONE”三个区域,将为顾客提供登机前的美容体验。在进行店铺体验的设计时,资生堂的想法是为那些准备出行和已经结束旅途的所有顾客们创造与“SHISEIDO资生堂”商品共同难忘的经历和新的邂逅,让这种美容体验成为旅途中一段美好的回忆。

  店铺内容

  PERSONAL BEAUTY ZONE】

  顾客在登机前可以来到这个区域轻松愉快地卸下彩妆,让肌肤与身心得到放松。

  MY BEAUTY LOUNGE

  针对顾客们“希望在登机前能够卸下彩妆”这一乘坐飞机时的独特需求,MY BEAUTY LAUNGE为他们提供一个私人的空间,让顾客可以在这里使用“SHISEIDO资生堂”商品轻松愉快地卸掉彩妆,再通过基础护肤,使顾客可以在这里度过一个充实的时光,实现“与肌肤一起享受美好旅程”的希望。

\

  DISCOVERY ZONE】

  在这个区域顾客可以通过体验本店独特的商品来发现新的自我。

  ULTIMUNE GATE

  在这个区域会以本品牌的代表性产品、上市以来在全世界获得200个以上奖项的“红妍肌活精华露”为主题进行展示,让顾客们能够认识到自内而外激活肌肤的重要性。SHISEIDO资生堂会提供本店独有的体验,不仅鼓励顾客们使用非接触式的自动测试机体验商品,同时还会介绍本店专供的套装商品和服务。

\

  BEAUTY TABLE

  这里配备了充分利用数字技术的模拟装置和咨询工具,可以在短时间内为顾客推荐合适的商品。即便是随便逛逛的顾客也可以在走马观花的同时发现新的自我,从而引发他们对于品牌、对于商品的兴趣。

\

  MY SELECT WALL

  这里不仅推出了丰富的免税店专供商品系列,还充分利用数字化POP进行信息发布,为顾客提供高效的购物体验。

  墙面上方安装了大型LED屏,通过播放相关影片来介绍品牌的世界观,也使整个店铺的展示更加富有感染力。

\

  GIFT ZONE】

  在这个区域,顾客可以切实感受到日本礼品的精妙之处及待客之道。

  MAKE YOUR MARK

  店铺不仅为购买红妍肌活精华露和部分口红产品的顾客免费提供个性化的刻字服务,将顾客自创的语句或插画刻印在商品上,还可以刻印羽田机场专有设计图案,从而创造出世界上独此一份的个性化商品。

\

  WRAP IT UP

  店铺使用带有资生堂唐草花纹和机场特色飞机图案的羽田机场专供原创包布来提供包装服务。通过这种方式来介绍日本特有的、“将重要的物品包装起来”的价值观,推广独一无二的日式礼品和待客文化。

\

  SHISEIDO资生堂品牌】

  “SHISEIDO资生堂”品牌是资生堂集团代表性的全球化高端品牌,在世界上88个国家、地区推出了护肤、彩妆、防晒、香水等产品。“SHISEIDO资生堂”将通过运用了最新技术的护肤和彩妆产品,最大限度地挖掘出每个顾客的焕美能力,让顾客的身心都能充溢着生命之美。

  ■SHISEIDO资生堂官方网站 https://brand.shiseido.co.jp/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正式宣布张哲瀚升级成为品牌代言人 ULTIMATTE美宝莲小红线全新上市

标签
  • 资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