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亿Z世代宠粉阵地K-Knock小程序 助力冰希黎新品首发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5 22:01:40
  近日,为3.4亿Z世代人群打造的社团新贵K-Knock小程序联合国内知名香水品牌冰希黎,共同发起品牌新品体验官召集,在新品冷启动上市期间,收获一大波首批粉丝拥戴。

\

  此次作为新品首发阵地,新兴粉丝社团小程序K-Knock联合香水新锐品牌冰希黎发起 “大女主”新品香水体验官招募活动,期望发现够自信,敢于做自己的“大女主”

  女性。两大官方微博和小程序进行平台联动,同步发送“寻香”活动,提供总价值高达万元的新品香水福利。三轮活动在全网反响热烈,吸引了包括罗云熙、胡一天、林彦俊、范丞丞、高以翔、王嘉尔、王一博等多位明星大粉转发互动,总阅读量高达500万+。

\

  作为当前国产香水市场体量最大的本土品牌,冰希黎从诞生至今始终以创新型产品取胜,希望为女性发现更多可能性。此次推出的全新大师精粹系列香水,集结10余位全球大师级调香师,不设成本上限,不定创作时长,鼓励调香师超越自己的极限自由创香,以激发其无限的搭配可能性。由此造就的每一款香水,都极具调香师风格,不仅“闻起来很贵”,更张扬出现代女性独一无二的个性。其新品代表梨木桂花精粹香水,采用珍稀原料还原茉莉与桂花的本真,酿造出”东方美人”香,希望借此传递给成熟都市女性“刚柔并济,肆意人生,我无需向谁低头”的生活态度。

\

  作为全新娱乐旗下的全维度资源阵地,K-Knock小程序在B端为品牌数字化营销和增长体系赋能,从冷启动、转化利器、内容加热、声量起盘四个阶段为新品打造爆品闭环。K-Knock小程序首先以更低的流量成本和更精准的人群锁定为新品上线量身定制流量洼地;锁定优质内容后通过评论区软性互动和单独发放大粉优惠券进行后期维护;再将用户产出UGC互动内容转化为淘内搜索;最后精准粉丝群进行“福利体验官”筛选,打造饭圈种草氛围新品,收集第一波用户数据。

  未来,K-Knock小程序也希望联合更多新锐品牌进行新品首发,在为用户带来福利的同时根据产品特性匹配精准人群,帮助品牌在圈层化高效发散,焕发新活力。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SupreNFT与全球第四大太空载人项目EOS-X SPACE达成战略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