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禾堂好茶有颜有甜,未来可期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6 10:51:07
  奶茶是生活的调味剂,也是心情的调味品,奶茶虽不及一日三餐的重要性,但不论是午后阳光,还是饭后甜品,不论是夏日炎炎,还是寒冬腊月,在需要的时候品上一杯想喝的奶茶,顿感生活美好,心情舒畅,人间值得。

  众所周知,益禾堂作为知名茶饮品牌,其原沏茗作、醇香奶茶、鲜果茶缘、益杯咖啡都是是益禾堂的主要产品系列。

\

原沏茗作

  用时间和温度萃取优质原叶,还原茶饮本味,茶水入喉,茶香从咽喉沁入全身芝兰之气,齿颊留香。

\

醇香奶茶

  秘制手法煮制拼配,杯杯都是新意,芬芳馥郁,茶香怡人,醇香的奶意萦绕在齿尖久不能停。

\

鲜果茶缘

  鲜泡茶汤和各种鲜果搭配,仿佛彩虹游荡在杯中,果肉细腻而又柔软,茶水回甘而又馨香,果甜带上了茶香,一切刚刚好。

\

益杯咖啡

  匠心精神手工焖制,丰富奶茶本味,茶水清香沁人,鲜奶滑爽入心,每一杯都有颜,每一口都有料。

\

  益禾堂本意『益于健康,禾于自然,济济一堂』,代表着益禾堂构建生活•茶两者之桥梁的本愿。

  益禾堂品牌创立自2012年,通过高性价比与传统茶文化相融合的独特气质广受大众喜爱。所创之『益禾烤奶』,受到广大消费群体的喜爱,凭此益禾堂在业界崭露头角,并逐渐发展得越来越好。

  益禾堂一直在做的,是让更多人通过茶来领略大自然的本真美味,让生活因茶而变得更有品质,且通过茶与更多元化的元素聚之一堂,让人们领略茶生活之惬意。

  益禾堂品牌创立之初,就立下了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受人尊敬的企业愿景,在成长的道路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做人如做茶,要准备的,不止有精致的茶,还要有做茶的心境。

  任何一家品牌的兴起,从成立到发展,这条路任重而道远。这个过程中要铺垫品牌文化,品牌故事,要不断的宣传和推广,产品方面不断地推陈出新,做到适合两个字,最后深入人心,给消费者留下印象和品牌特点。

  益禾堂最初是以益禾烤奶出名,这也是益禾堂的招牌,益禾堂的门店大多选址在学校附近,益禾堂的定价不高,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学生这类消费群体,高性价比优势以及不错的口感让益禾堂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稳步发展。

  而益禾堂对于服务的要求,不仅仅是停留在门店人与人之间的优质服务,更多的是作为一家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企业,服务大众的同时,兼顾着对社会的价值,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深入贯彻企业价值观,让每一位光临益禾堂的顾客,深刻感受到来自益禾堂的力量。

  品茶,就要品好茶,奶茶也是如此,益禾堂好茶,未来可期。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三大关键字,读懂“中药美容”念美佳人背后的实力

标签
  • 益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