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成饮品“新大陆”,益禾堂紧跟时代实现咖啡饮品化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6 10:59:32
  随着经济的发展,茶饮行业和咖啡行业近几年引起了一番一番的热潮,它们是白领们离不开的咖啡,也是年轻人的“续命奶茶”。

  逐渐有很多茶饮品牌推出咖啡系列饮品,很多的成功案例也实打实的证明了,奶茶店投入一台咖啡机卖咖啡也是一个创新又吸引人的方案。

\

  作为网红潮流饮料品牌,益禾堂与时俱进,新添了奶茶店咖啡机,制作现磨咖啡特调,咖啡系列一上新就被各大平台刷屏,收获满满好评!

  『咖啡系列』新品一共4款,每款都很好的贴合了现代打工人的口味,C位当属益杯咖啡和大咖西柚。

  益杯咖啡(原味/焦糖):益杯咖啡作为益禾堂的后起之秀,一上新就收获各大平台好评。有原味和焦糖两种口味可供选择,咖啡与牛奶搭配,让你在充满困意的工作日瞬间元气满满!

  大咖西柚:鲜榨西柚与咖啡结合,口味融合得相当微妙毫无违和感,好喝好吃还维C多多,爱美又嘴馋的仙女可别错过。

  精选来自巴西、印度尼西亚、埃塞俄比亚和危地马拉的咖啡豆,多种拼配出的风味,不会过苦和过酸,是一口就爱上的味道!保证了咖啡的品质,也满足了上班族即点即取的需求。

  使用的是国内知名度较高,品质比较稳定的咖乐美奶茶店咖啡机,在牛奶的丝滑中,融入醇正的咖啡,只要几分钟就能立马喝上。

\

  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在国内做得比较出色,不仅仅用于奶茶,稍微留意一点会发现便利店、酒店、办公室也常用咖乐美的咖啡机,主要是一键制作,操作起来非常好上手。

  即使没有经验的店员也可以一学就会,制作效率适合商用场所,最快29s就能制作完成一杯意式浓缩,最重要的是在咖啡口感上也丝毫不含糊,堪比专业的咖啡馆口感。

  不过咖啡目前仍然是个小众且有风险的赛道,所以很多资本会选择切入咖啡时预设个前提,也就是高性价比。

\

  有数据显示,我国咖啡消费量每年以15%— 20%的幅度快速增长。我国咖啡市场规模可达 3000亿元左右, 2025年有望突破一万亿大关,由此可见,中国的咖啡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随着社会节奏的不断加快,大批白领因为工作强度大、加班较多、休息时间较晚等因素,咖啡消费也会随之增加,对咖啡的依赖性明显增强,咖啡已经成为他们的刚需、日常消费品。

  益禾堂的成功也在告诉我们,好的产品当然可以赢得大家的喜欢,风格的不断转变才能适应消费者的行为习惯,让消费者根本就不会打开防御开关,然后走潮酷个性风,抓住年轻人才是最靠谱的!

  咖啡饮品化,这些年的咖啡教育其实是成功的!这个市场的空间,正逐渐被开发挖掘,可以期待!在资本的助推下,咖啡还有太多故事要讲。

  新势力崛起,老牌选手不甘落后,这样热闹充分的竞争必将进一步推动品类发展。中国咖啡市场,越来越值得期待了!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益禾堂好茶有颜有甜,未来可期

标签
  • 益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