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仪式感丨SAGA世家表带你解锁《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的爱情秘籍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30 10:03:58

  当爱情开始的时候,从初见就直至永恒,这是常人所理解的forever love,那如果一段爱情被限定了时间呢?看完杨颖(Angelababy)和李鸿其主演的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的小伙伴,相信你也会被这段限定时间的爱情所感动到,对爱情对时间,也会有一份新的感触。

\

  电影中,毫无存在感的IT男费力(李鸿其饰)与光彩夺目的女神赵希曼(杨颖饰),在北欧的雪原上,绮丽的极光下,开启了一场浪漫的异国之旅。两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经历了一段被限定24小时的恋爱。

\

  在有限的时间里为了爱情争分夺秒,迎着冬夜的大雪,赵希曼和费力乘雪橇冒险出行,和真正的圣诞老人一起烧烤,在他的见证下交换糖果戒指。在限时的时间里,费力为了给赵希曼完美的约会,会用心完成她的每一个小小心愿,陪她在缤纷的飘雪中一起看极光、坐雪橇、跳冰湖,构成两人最甜蜜的回忆.....

\

  费力竭尽所能为赵希曼创造独一无二的回忆,就连整个告白都极具仪式感,面对如此浪漫的旅程,想必没有哪个女生能够抗拒吧。其实,与其让心爱的她羡慕剧中人物浪漫的爱情故事,倒不如主动为她送上一款永不失联、永远心动的手表——SAGA世家表。

\

  SAGA世家表,创立于1950年,是国际知名时尚轻奢腕表品牌,历经70年的发展,不断创造出高品质的腕表,为世界呈现出了不同凡响的经典之作。SAGA是手表,更是珠宝,手表与首饰的完美融合,创造女性腕表新风尚。

\

  爱你不停 心动不止

  SAGA世家表作为《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电影的联合推广合作伙伴,推出了全新女士腕表心动系列,将腕表和脉动融合,跳动的指针,解锁你的心动时刻,映衬邂逅瞬间的感动。助力每一个人都能够携手所爱之人,捕捉每一个怦然心动的瞬间。

\

  SAGA世家表全新女士腕表心动系列最大的独特之处就在于表面上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一颗跳动的心,设计师通过独特的悬浮技术和双臂悬挂设计,让这颗“心”因为重心失衡而形成180度抖动,28次/秒的高频闪动,散发出令人倾心的魅力。

  与你在时光里相恋 穿过浪漫的星辰

  心动系列表面以神秘优雅的珍珠贝母材质打造,“盘中盘”创意设计,灵动的点缀着90颗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似银河星辰,象征浪漫真情,既通透又迷人,代表着“我携满天星辰以赠你,仍觉星辰不及你”的特殊含义,在不经意间,尽显浪漫情调。

\

  在2020的最后,何不为你所爱的人送上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为你和TA的这一年画上一个最浪漫的句号!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六福珠宝全球代言人李易峰化身“钻石体验官” 开启爱的放闪时刻

标签
  • S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