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潮流合伙人》中独树一帜?潮流品牌“BABAMA”是怎样做到的?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6 16:59:31
  近年来国内潮流品牌的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随着综艺节目《潮流合伙人》的播出,更是让不少国潮品牌有了展示自己的机会,而BABAMA就是其中之一,近期带货女王薇娅更是每周都在直播安利,同时也是吴亦凡、黄子韬、彭昱畅、王琳凯、张子枫、周笔畅、张云雷、魏大勋等众多一线明星和时尚博主们喜爱并佩戴的潮流饰品品牌,这个品牌为什么能够在短期内俘获大众的关注?它到底有着怎样的魔力?

\

  致敬父母的品牌理念

  “BABAMA”是以工业风为主导风格的时尚配饰品牌,它的谐音是爸爸妈妈,BABAMA希望以此来纪念年轻人心中的那个“SUPERMAN”,同时也希望将产品作为上一辈精神传承的载体,向世界输出真正的中国潮流文化。

  与《潮流合伙人》的不解之缘

  在综艺节目《潮流合伙人》第一季中,相信很多看过节目的小伙伴们,都对吴亦凡拿来作为镇店之宝的老夫子香炉摆件非常有印象,在各个品牌争相博眼球的同时,BABAMA却以这样一种嘉宾青睐的方式向大众展现了自己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在节目播出期间也让BABAMA迅速出圈,成为当下潮流人群爱不释手的时尚品牌。

\

  作为《潮流合伙人》唯一连续两年合作的饰品品牌,不知道后续的其他同类型综艺节目是否依旧有BABAMA的精彩身影?

  BABAMA对于潮流品牌的独特态度

  BABAMA一直以优质的口碑与各大领域知名IP保持友好的联名合作关系,包括《忍者神龟》、《老夫子》、《潮流合伙人》、《山河令》等海内外经典文娱IP。除了文娱类IP,BABAMA也与新疆野生动物保护组织【荒野新疆、守护荒野】公益活动发起了守护雪豹的联名合作,像这种既关注人文领域又有环保意识的潮流品牌市面上真的不多见。

\

  2021年年初,BABAMA开始与国际知名画家「毕加索」进行IP联名合作,此系列的设计理念是以毕加索的艺术创作为灵感,从立体抽象画作《哭泣的女人》与《梦》中提取了经典的眼泪元素,产品一经面世,就收获了大批潮流人群的喜爱。

\

  7月8日,BABAMA又发布了毕加索2.0“无望之眼”限定系列,这次的创作延续着“毕加索之泪”系列的特点,提取了毕加索人物画像中经典的「人脸轮廓」作为基底,「眼睛」为主要构架点缀。每个人都曾有面对无望深渊的时刻,在漫长的黑夜中黯然独立地守望着生命之光,BABAMA希望通过“无望之眼”系列给予每一位身处或正深陷无望困境中的人以勇气,永远对生命不失敬畏之心。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雪肌精,跨国跨界,约你“破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