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球娱乐行业释放想象:SupreNFT与彩星集团战略合作的突破性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3 15:34:29
\

  从骑射歌舞,到琴棋书画,再到影音表演,“娱乐”产业伴随着人类社会发展的始终,并随着生产力的发展而不断演化出新的形态。

  而从1920年世界上第一个广播电台诞生距今已经超过了一百年。人们的视听娱乐方式在百年中发生着巨大的转变。在这样的潮流中,聚合顶级先锋资源和具备完整链上生态的超级NFT平台SupreNFT得以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彩色星球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全球影音及娱乐明星版权方面,共同打造人类娱乐方式和产品的新生态。

  一、娱乐是NFT天然的动力场:SupreNFT与彩色星球的天作之合

  影视剧集、音乐歌曲、表演演出、明星IP……这些在娱乐行业繁荣发展的领域正在寻找一个全新的突破口。在日新月异的娱乐行业,人们的注意力会源源不断地被夺走,因此打造一个更具有纪念意义的、更意想不到的体验成为了新诉求,也是娱乐行业亟需的新搭档。

  彩色星球集团是在娱乐产业拥有全产业IP,并且仍然在持续扩张娱乐资源的娱乐巨鳄。如今,彩色星球已经聚合了包括美国知名导演BobbyRoth、阿拉伯地区天王天后SalidALSham及AseelHameen、格莱美奖音乐大师LarryCarlton等一众顶尖的娱乐产业名人IP;同时也一手创办了包括ColorStar全球线下演唱会、未来音乐场所Nebula俱乐部等在内的多样的娱乐产业演艺IP。

  彩色星球集团敏锐地捕捉到了世界对NFT的逐渐加深的兴趣,同时这一兴趣也完美地匹配人们对娱乐生活的追求。于是彩色星球选择了与SupreNFT携手。

  彩色星球集团首席执行官Luke Lu这样评价双方的合作:“我们很高兴与SupreNFT达成合作共识。未来,双方期待在NFT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NFT是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新潜力,但也有目前与NFT相关的内容和IP产品有限,ColorStar不着眼于短期目标而牺牲长期增长,因此我们期待开发NFT产品,让全球观众能够看到更多高质量的内容娱乐内容,同时为原作者带来应得的回报。我们的NFT产品基于知识产权保护,应该提升更多的创作潜力。我们的创作质量越强,我们期望包含我们知识产权的NFT产品越受欢迎。”

  不论是NFT还是娱乐产业,其中都存在一个共通的底层支撑——内容。这创造了一个难得的机会:通过内容的互通,NFT可以为用户带来高质量和个性化的体验。更是由于NFT“独一无二”和“不可篡改”的特征,娱乐体验将通过NFT增加私人属性,并将用户与他们喜爱的事物和具有共同兴趣的人联系起来。

  作为最早与SupreNFT建立战略合作的伙伴之一,彩色星球集团如今已经将自有的庞大娱乐IP和SupreNFT结合展开深度合作,不远的将来,将会看到双方在品牌推广、市场拓展、社区建设等领域的强势动作。

  二、NFT为娱乐行业释放想象:在SupreNFT与彩星的元宇宙没有不可能

  双方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元宇宙是绕不开的话题。

  为影视剧集打造NFT版本、为明星IP铸造NFT周边、再到为虚拟演出打造NFT门票和纪念品……所有的一切都将集成在SupreNFT与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元宇宙Supreverse中去。

  在SupreNFT的路线图中,有很重要的一个节点是打造线上虚拟演出,这一块版图也正需要拥有丰富的全球性演艺活动成功经验的彩色星球的鼎力相助。如果说,在与顶级艺术IP拥有者毕加索集团和巅峰时尚领域引领者LVMH集团的合作中,SupreNFT的元宇宙扩展主要集中在静态的内容层面,那么有彩色星球集团参与共建的元宇宙将更添互动性和体验感,并且富有价值感。

  这来自于两方面。

  一方面是用户欣赏和享受娱乐内容的方式将带来革命性的转变2020年4月,全球1200万玩家在游戏《堡垒之夜》中真情实感地参与了一场虚拟的线上演唱会。每个人通过不同的数字替身,伫立在血红又无边际的天空之下,期待同样有着虚拟形象的歌手Travis Scott的出现。每一个玩家都在用自己的想象来注视以多种意想不到形态出现的歌手,在这样的互动中,粉丝与歌手完成了一种全新的共同创作。

  这是虚拟演唱会的开端,但绝不是它的全部。在游戏的世界中,虚拟演唱会的多种表现形式通过3D特效的方式表现出来,但沉浸感并不是最强的。

  在SupreNFT的元宇宙设计中,虚拟演唱会将是结合AR和VR技术联动一种突破感官的效果。演唱会的门票、歌手的每一个虚拟形象、甚至是用于互动的虚拟礼物等,都可以为加入SupreNFT元宇宙虚拟演唱会的用户带来超越想象的体验。届时,在同一首歌演绎的时候,很可能每个人看到的都是不同的版本,做着不同造型的歌手能够同时为购买了娱乐产品NFT的粉丝带去一人独享的“专场演出”,让粉丝和歌手偶像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另一方面是娱乐行业创作者们的收入将迎来跨越式的改变。对于娱乐行业中的核心“人”这一资源,SupreNFT与彩色星球集团也进行了突破性的规划。结合SupreNFT的艺术家孵化计划,双方将鼓励更多有才华与能力的明星偶像通过NFT创作更多极具想象力的作品。

  无论是电影发行、音乐唱片还是明星周边都可以NFT化,并且双方还计划将娱乐行业创作者们的收益模式从主动的一次性收益,转化为被动的永久收益。通过可追溯的NFT作品,创作者们不止能够获得更多未来机会,同时也在售卖NFT之后持续自动获得后续收益。

  三、结语

  未来,SupreNFT和彩色星球集团将加大在研发上的投入,在NFT元宇宙与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以及人工智能(AI)的结合建设方面稳步推进。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原创版权及其创作者带来更多的收入和增长潜力。通过持续开发更多具有娱乐内容的NFT,进一步丰富链上住民的精神世界。

  SupreNFT是极具独创性的多元化、集成化的NFT交易与创作平台。从技术整合度高、最具颠覆动力的基础设施切入,聚合链上世界与艺术创作领域的头部资源,打造涵盖NFT创作与交易、IP代理与孵化、实物映射NFT、拍卖、抵押、流动性挖矿、NFT社交、DAO、元宇宙、虚拟偶像等生态的超级平台。SupreNFT首期产品将部署在币安智能链(Bsc),之后会逐步兼容ETH和HECO,SupreVerse将在一个月内面向全球用户开放体验馆。

  SupreNFT已经获得Color Star Technology Co., Ltd.(CSCW)、Noon Capital、Picasso Group Co., Ltd.、VTB capital、Charles de Gaulle Fund、LVMH Group(LVMHF)、KAKA等顶级投资机构及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SupreNFT还将在艺术慈善的道路上进行探索,SupreNFT在艺术品捐赠、儿童美学教育、公益拍卖、艺术家孵化等方面引领艺术慈善发展脚步。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山东俊安保级AB驾驶证扣满12分不降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