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俊安保级AB驾驶证扣满12分不降级!

来源:作者:时间:2021-07-27 17:27:19
1.jpg

  山东俊安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有机动车驾驶证业务咨询,代理大型,重型客货车准驾车型保级升级等。2020年,山东俊安一手抓疫情防控积极应对,一手抓生产运营稳定运行,克服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年业务总体平稳,完成客户同比增加,业务办理水平不断提升,稳步推进重大项目、技改项目建设,取得了良好业绩。

  多年来,山东俊安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正直、责任、创新、共赢”的经营宗旨,随着业务发展的迅速壮大,办公地点由聊城市经济开发区财富中心,搬迁至聊城高新区卓亚大厦15楼,办公面积1200平方米,员工200余人。山东俊安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自2020年3月份开始招收全国合作代理以来,全国各省含代理商覆盖率达90%,自媒体短视频平台代理商也纷纷加入,驾驶证保级业务宣传效果显著。

2.jpg

  同年12月14日,山东俊安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家”称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诚信经理人”“质量服务诚信企业”“企业资信AAA级证书”“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信用企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AAA级证书”等荣誉,更加证明了山东俊安保级的诚信服务和强大实力。

  为做大做强驾驶员服务产业,充分发挥打造全国一流服务企业的重要作用,同时为高新区、聊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山东俊安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重点发展驾驶证保级业务、免费辅助学法减分、免费代缴全国罚款,其中驾驶证保级业务及保级办理成功几率位居全国同行首列。

  山东俊安保级尤其是在诚信正直、本质安全、创新共赢等方面的理念和做法符合国家倡导的新发展理念,在当前经济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下,愈发显示出企业发展的韧劲和后劲。

  官方免费保级咨询电话:400-9266-110

  

qrcode_for_gh_3b5d8793aba6_344.jpg

 

  扫一扫关注山东俊安保级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6.jpg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北京调查公司:异地婚姻应该如何保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