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母爱 为她倾心 周生生母亲节献礼闪耀的她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2 17:32:31
  时光恒久,母爱绵长,岁月治愈温柔,母爱温柔发光照亮你前行的路途,一“饰”相伴。时值母亲节,周生生花漾献礼,周生生将爱意刻进每段时光,为不曾轻言的爱附以更加生动的表达。「珍」爱随行,将温润的珍珠与闪光的黄金糅合,辅以精湛的匠心技艺,将母亲的卓然风姿完美衬托。

\

  以珠寄爱,雕琢每一丝华光,她坚强的羽翼护你周全,未来陪她翱翔每段旅程。周生生Love Décodé「爱情密语」系列以象征天使的羽毛为设计元素,呈现细腻质感,足金珍珠耳环融合黄金与珍珠,造型如同宝贝被母亲环绕在羽翼下,温柔备至。同系列吊坠凭借精湛工艺呈现黄金纹理与羽毛细腻质感,塑造时尚立体感,也串联起刚硬与柔软的两种型格,如同母亲于生活中扮演的外刚内柔的角色。魅力金饰珍藏悉数柔情,将浓浓爱意筑于耳畔颈间,致谢母爱芳华。

  初夏盛宴,光因花漾母爱而耀眼。欢迎各位莅临周生生门店甄选挚礼珠宝,花点心思说爱她,以多样闪亮珠宝大声示爱,让她成为幸福的花漾女神。

  敬请关注周生生官方社交平台,获取更多资讯。

\

微信公众号@周生生珠宝

  微博@周生生珠宝官方微博

  小红书@周生生

  附录:有关周生生

  凝聚80余年的悠久历史,秉持「周而复始 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聚焦品味人士目光,凝铸精湛工艺的坚持与追求,周生生品牌已成为优秀品质及挚诚服务的标志。时至今日,周生生挚献的每件臻宝杰作均糅合着典雅、优美、时尚及创意元素,时刻散发迷人光芒。

  一直以来,周生生积极引入创新多元化的零售模式,旨在推动奢雅珠宝业的发展。品牌已推出不少跨界、跨地域的项目,当中包括引入国际知名珠宝品牌、开设博物馆主题珠宝体验店等; 以多品牌策略拓展集团业务版图,为亚洲地区的顾客提供卓尔不凡的珠宝饰品选择。现如今,周生生业务已覆盖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中国台湾地区,拥有超过700间自营店铺,同时设立完善便捷的网上购物服务,为全球追求雅致品位的顾客,提供优质珠宝与专业服务于一身的非凡体验。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肆意表达爱 ALLOVE帮你解锁更多甜蜜时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