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女博士”:实力科研+金奖产品创口碑佳话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18 16:27:55
  20岁以后,人体胶原蛋白开始流失,25岁后胶原蛋白流失明显加快,40岁后胶原蛋白流失达到高峰期——在日常加班熬夜等多种因素影响下胶原蛋白进一步流失,而这也是导致早衰、皱纹、脱发、肌肉流失的“元凶”。在颜值经济的时代,对美的追求不再是女性的专属,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口服美容品的市场,而在口服抗老领域,胶原蛋白无疑是首当其冲的“C位”。

  然而,胶原蛋白作为蛋白质经过人体消化系统处理后被降解成氨基酸吸收,使得以胶原蛋白大分子为原料的口服胶原蛋白产品难以在一定的周期内发挥出其应有的保健功效,质疑胶原蛋白为“智商税”的声音也层出不穷。

\

  在此背景下,北大营养学博士姜珺、北大生理学博士王雨辰、北大皮肤病学博士闫慧敏、北大妇产科学博士文佳、北大医学博士陈媛媛五位品牌创始人融合专业专长,打造了“五个女博士”品牌,并围绕小分子生物活性肽展开科学研究,在众多国内外学术论文调研和科学实验的基础上,她们结合营养学、生理学、皮肤病学、妇产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优势,分析了广大消费者的切身需求。

  “五个女博士”充分挖掘生物活性肽技术在口服胶原蛋白产品上的应用,注重产品研发生产过程,在原材料选取上优中选优,打造出吸收效率高、功能效用佳、安全可靠度优的口服胶原蛋白肽产品。

  在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五个女博士”品牌在售前售后服务中诚意满满,对于品牌忠实客户进行私人顾问服务,同时加快建设品牌形象,给予线上线下顾客舒适、愉悦的购买体验。

\

  自产品上线以来,“五个女博士”在淘宝、天猫、抖音电商以及私域电商领域滋补膳食类目销售额名列前茅,充分体现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在2023年世界品质评鉴大会上,由“五个女博士”品牌选送的胶原蛋白肽EGCG液态饮在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3000多个产品中突破重围,一举斩获“品质金奖”。

\

  据悉,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始创于1961年,由欧洲共同体(EU)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成立,是象征着权威性、公信力、代表性的国际质量研究所。大会评审团由80多位来自营养学、化学、医学等各领域的国际知名权威专家组成,评鉴过程十分严格、漫长,对产品的原料、质地、口感、包装信息、产品说明等20多个参数进行鉴定并打分,最终获得80%以上分数才能收获“金奖”。获得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品质金奖这一严格、专业的奖项,不仅是业内对“五个女博士”品牌的认可与嘉奖,更是在全球范围内证明了胶原蛋白肽EGCG液态饮产品的绝佳品质。

  专注于口服美容——在基础科研中求真、求实,在产品研发上创新、进取,在品牌五位女博士创始人身上,我们能深深感受到她们给品牌注入的“专注口服、专业向美”的美好愿景。未来,相信“五个女博士”能在新时代继续实现品牌的变革,为当代社会25岁以上知识女性的健康护肤带来新的解决方案。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硬核实力:五个女博士胶原蛋白肽EGCG饮斩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