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ESEE丝蛋白面膜:多重保湿技术,为你舒缓敏感肌肤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18 18:36:07
  经常熬夜加班会使肌肤变得脆弱易过敏,那如何防止肌肤出现敏感问题呢?这可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不仅要补水保湿还要舒敏修护。稳定肌肤屏障,这样才可以牢牢锁住水分,让自己的肌肤充盈水润。

  肌肤之所以敏感,就是因为肌肤的自我保护能力减弱,锁水能力缺水。这样就会引发刺痛、泛红、干痒、灼热等敏感症状。所以在面对这种问题的时候,维护肌肤屏障就显得尤为重要。

\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款产品,可以舒缓敏感、强韧屏障和滋养保湿,这款产品就是FUNDESEE丝蛋白系列面膜。系列中一共包括三种,分别是补水面膜、靓肤面膜和抗初老面膜。补水面膜可以让肌肤告别干痒、泛红、刺痛等缺水敏感状态。靓肤强韧屏障,做到补水锁水。抗初老面膜一片等于一瓶极润精华,可以深入肌底补水保湿。

  这几款面膜中甄选了3大植萃,分别是马齿苋提取物、滇山茶精粹和春榆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可以舒缓肌肤改善不适。滇山茶精粹可以让肌肤保湿弹嫩。山茶籽精粹富含维生素和90%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帮助肌肤快速补水,保持肌肤弹嫩光泽。春榆提取物则可以锁水保湿,减少水分散失。

\

  除此之外,FUNDESEE丝蛋白面膜中还含有3重透明质分子,可以从根源处唤醒修护力。大分子透明质酸可以成膜锁水,防止水分丢失。中分子透明质酸可以渗透表皮,有效缓解干燥。小分子透明质酸则可以直达肌底,促进营养吸收。这些高浓透明质酸可以形成创新3D多维锁水链,可以内外强化肌肤锁水屏障。

\

  FUNDESEE丝蛋白面膜一盒中一共有5贴面膜,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随心选择。每次贴面膜时都可以享受15分钟的SPA,一周2贴,一共28天就可以完成一个角质代谢周期,从而多效改善干敏肌。这几种面膜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选择。当肌肤干燥掉屑时,可以用透明质酸面膜密集补水修护。在约会之前,可以在敷完极润保湿面膜后再上妆,从而妆容可以更持久更服帖。在暴晒之后,可以用舒敏保湿丝滑面膜,让自己的肌肤状态回升。

  就算处于敏感时期,姐妹们也可以使用FUNDESEE丝蛋白面膜进行舒缓肌肤,给肌肤温和补水。看到这里,相信很多姐妹们都心动不已,那么就来尝试一下吧。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雅诗兰黛 x FENG CHEN WANG全新设计师联名限定彩妆系列 美有自由 无可界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