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 x FENG CHEN WANG全新设计师联名限定彩妆系列 美有自由 无可界定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3-04-04 14:08:33
\

  先锋设计师品牌Feng Chen Wang创意总监王逢陈联合雅诗兰黛中国,共同推出全新限量彩妆Estée Lauder x Feng Chen Wang 系列。设计师王逢陈擅长将中国传统元素进行现代化诠释,并以融汇中西的独特设计风格而闻名全球。

  Estée Lauder x Feng Chen Wang全新设计师联名限定彩妆系列旨在打造无性别的先锋美妆概念,即每个人都可定义属于自己的美,彰显了自我、意志和无限的可能性,是为他们打破局限、发挥潜力,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现其独特魅力所谱写的颂曲。

  王逢陈:中国当代女性创意力影响全球

\

  中国先锋设计师品牌Feng Chen Wang的创意总监王逢陈,是中国新一代年轻设计力量中的佼佼者,于2015年取得国际名声斐然的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男装设计硕士学位。她以自信且多元的中国新一代当代女性的身份在国际时尚潮流圈内备受追捧,展现了女性自我表达上的强大能量。

  以富有结构功能性的中性设计风格闻名,她用「摩登未来、多元化、及真实性」来形容自己的品牌定位。实用性与设计感兼具之余,又敢于彰显以个人人生轨迹为灵感的私密设计情愫。目前品牌的工作室位于伦敦和上海。

  Feng Chen Wang曾凭借毕业设计和第二系列系列入围2016年LVMH年轻设计师大奖赛半决赛,并作为唯一一位中国设计师入围2020 International Woolmark Prize总决赛。2022年成为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幕式服装设计师。其系列作品相继发布于纽约时装周、伦敦时装周、上海时装周与巴黎时装周。

  Estée Lauder x Feng Chen Wang限定彩妆系列亮相巴黎时装周

  在2023秋冬巴黎时装周的秀场上,Estée Lauder x Feng Chen Wang限定彩妆系列惊艳亮相。极具色彩张力的模特妆容在与先锋服饰的交融下展现出全新姿态,完美诠释了Feng Chen Wang是如何将服装设计中的包容性和多元文化代入到彩妆领域,跨领域的合作给予品牌创作更大的空间与更多可能性。同时,也定义了设计师王逢陈不仅是一位服装设计师,更是一位艺术创意者的身份。

\

\

  Estée Lauder x Feng Chen Wang全新设计师联名限定彩妆系列,为每一位中国女性喝彩

  此次联名限定彩妆系列,包含限定包装版雅诗兰黛人气单品绒雾小金管唇膏和DW特雾气垫,以及携手设计师王逢陈联合推出的全新绝色流光立体彩妆盘,跨界演绎国风美学的绝美意蕴。

\

  联名限定彩妆系列巧妙融汇Feng Chen Wang作品中的标志性元素:灵动凤凰、婆娑竹影和薄雾远山,以国风人文元素为灵感,演绎美的包容与多样性,匹配无关年龄性别的美。

  •灵动凤凰,飞舞跃然于上——强调无关性别的先锋主张;

  •婆娑竹影,随风浅斜摇曳——象征坚韧不拔的个性,通过不懈奋斗取得伟大成就的精神;

  •薄雾远山,渲染水墨层叠——隐喻人的一生面临着无数挑战,一旦登上顶峰,沿途挑战皆为风景。

  此次设计沿用了雅诗兰黛的经典蓝调,旨在向具有远见卓识的品牌创始人雅诗兰黛女士致敬,她的开拓精神始终激励着追求个性美感的男性和女性。

  王逢陈的艺术创意力和女性视角在整个联名系列中得以展现。“和雅诗兰黛的此次联名彩妆系列进一步展现了Feng Chen Wang 在无性别设计上的理念和愿景。它打破了传统女性彩妆的边界。在巴黎秀场上,所有模特的妆容都由这一系列所打造。”

  ——王逢陈

  关于Feng Chen Wang

  作为中国新一代年轻设计力量中的佼佼者,先锋设计师品牌Feng Chen Wang品牌创意总监王逢陈以富有结构功能性的中性设计风格闻名。她用「摩登未来、多元化、及真实性」来形容自己的品牌定位,实用性与设计感兼具之余,又敢于彰显以个人人生轨迹为灵感的私密设计情愫。她曾凭借毕业设计系列入围2016年LVMH年轻设计师大奖赛半决赛,其系列作品则是相继发布于纽约时装周、伦敦时装周、上海时装周及巴黎时装周。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首先提出敏感肌适用彩妆,为什么是花西子?

标签
  •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