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表达爱 ALLOVE帮你解锁更多甜蜜时刻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0 20:27:30
  幸福的婚姻是需要用心经营的,很多时候我们能得到多少幸福,往往也取决于自己愿意为此付出多少的努力。两个人步入婚姻生活后,除了柴米油盐的平淡生活,也要时不时的给对方营造一些浪漫惊喜,积攒更多的温馨时刻,加深两人之间的感情。在520到来之际,不如在ALLOVE给心爱的人选一款高端的钻石饰品,表达更多的爱意,解锁更多的甜蜜。

  ALLOVE经典牛头款钻石挂坠

  爱一个人就是无条件相信对方,相信她就是就算单凭一己之力,也能闪耀整个星空。ALLOVE经典牛头款钻石挂坠搭配独立镶嵌的钻石,以经典的设计绽放耀眼光芒,车花工艺给钻石带来了倍增大的即视感。项链小巧精致的造型凸显出了优雅轻奢之感,搭配独特造型显瘦的锁骨链,为日常的搭配多增添了一份优雅与时尚。

\

  ALLOVE天使之吻吊坠

  万事万物都有以柔克刚之说,婚姻中对待爱人更要温柔、包容,ALLOVE以天使之吻为灵感,把上帝赐予天使的甜美祝福之吻附着在钻石吊坠上,镂空心型设计,锁住心爱之人,时尚精美玫瑰金与钻石搭配,打造经典闪耀的一面,围镶了一圈的CNC车花片,每个角度都能散发亮度,闪耀度十足。

\

  ALLOVE这两款项链中使用的车花工艺倍显耀眼,在赋予光之璀璨绚丽的同时,主钻可视大小提升,显得耀眼夺目,视觉效果大幅升级,呈现钻石的璀璨质感。

  ALLOVE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更好的钻石,给最爱的人”,其历时30余年研发出81刻面十心十箭®钻石,将普通的4C钻石消费标准革新上升为F(火彩)B(亮度)S(闪烁)+4C,迸发出了更闪耀的独特魅力。

  如果说恋爱会让人感到梦幻,那么,婚姻就是一种脚踏实地的行为,在婚姻里,我们可以为彼此赋予更多的责任,同时,我们在婚姻中也需要把更多的爱意化为实际行动,给予对方更多的安全感。所以,在表达爱的季节来临之际,选一款特别的ALLOVE礼物送给最爱的人吧!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德国沙夫拉特SCHAFFRATH百年庆典暨北京国贸店盛大开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