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VANNI VALENTINO时尚商旅西服 职场人的舒适选择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7 16:51:55
  西服是职场男士们必不可少的标配,你印象中的西服是怎样的?是紧绷的面料让身体变得挺拔却也限制了自由?是繁复的衬垫物让穿着有型却也失去了舒适?

  GIOVANNI VALENTINO(卓凡尼·华伦天奴)时尚商旅西服,以贴合人体曲线的剪裁及臻选面料,重新诠释传统西服的构造,带来更符合现代生活方式的男士西服穿着新体验,实现多种场合自如切换。

\

  GIOVANNI VALENTINO时尚商旅西服,无垫肩无胸衬的设计能够轻松支撑躯体;拿波里手工绱袖,让双臂自在伸展;风琴褶的优美设计,增加活动张力,让身体轻松奏出一曲自由之歌;而无形的包容工艺,犹如温柔有力的双手,为身体撑开了一片自在活动的空间,蹲坐站立无负担;抗皱易打理面料,更好地适应穿着者的身体活动,商旅出行也能时刻优雅在线;并同时兼顾西服的精致细节,让身体在轻快中享受被呵护的感觉。

\

  这就是GIOVANNI VALENTINO(卓凡尼·华伦天奴)的时尚商旅西服,为忙碌的职场绅士,带来更加自由无束的穿着体验,适应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助力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首届Showboom艺术节亮相!A/W 2023深圳时装周罗湖会场正式开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