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装周丨中华传统和现代完美结合 三寸盛京闪亮登场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2 10:13:27
  鹏城四月,春和景明。2023年4月20日,深圳南山区欢乐海岸,高端华服品牌三寸盛京亮相深圳时装周,深受瞩目。

\

  该品牌创始人张彦精心设计的秀场服饰,完美地把中华传统(包括传统面料、传统刺绣、传统工艺)和现代元素相结合,引领了时尚潮流的创新发展。韩雪、李玉刚、赵丽颖、龚培娜、柳岩、李思思、任嘉伦、杨颖等国内明星都曾邂逅了三寸盛京品牌产品。

\

\

\

\

  百万流量新星玛尔娜,首秀超模吴昊瑾,SIMA超级童模全国总冠军金思阳领秀,全国优秀童模50名,风尚制作总导演姜欢,星娜嘉国际创始人朱敏,胡社光团队孙晶等众时尚行业的嘉宾共同见证这场最具国风的视觉盛宴。当天走秀,玛尔娜一袭白衣,手持软剑,如少年侠客,如月中白雪。

\

\

  此次活动主题为“束发之年”。据该活动总策划、星酷传媒CEO简宫铭介绍,古时称十二三岁时是豆蔻年华,天真烂漫享尽人间美好,随着时间流逝,十六岁时,孩童成长为大人,需要对人生负起责任,这时就会把披着的头发束于头顶,称为“髻”。其实,不止于16岁,只要你敢,人生总能逆风翻盘。这是一个早日实现梦想的舞台,秀出自己青春年少的才华。

\

\

\

  活动现场,振奋人心,精彩纷呈。包括深圳电视台等媒体记者,早已做好摄影摄像的准备。长枪短炮,一同见证数十名模特身披最新潮流服装绚丽登场。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相结合,呈现了刺绣工艺之美,灵动轻羽之仙,融合经典繁复的刺绣工艺,倾心打造了这场冲突与华丽同在的史诗篇章。

\

  诞生于2015年的深圳时装周,经过八年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国内三大时装周之一,并已进入了国际时装周序列。2023年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办好深圳时装周”“建设全球时尚之都”。此次活动由深圳星酷传媒、华娱搜星文化传媒联合策划主办,无疑为深圳打造时尚城市名片、为粤港澳大湾区时尚产业发展添光加彩。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Treksta特锐思达惊艳亮相深圳时装周,一同向大自然致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