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兮斩获U30全球内衣产业峰会两项大奖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05 20:21:50
  4月18日, 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暨U30全球内衣产业峰会在深圳举办。乎兮携主打商品乖乖肌系列亮相本届内衣展,明亮的整体布局搭配以绿意十足的展示位,让乎兮与城市共呼吸的展台设计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展露无遗。

\

\

  模特上身产品为乖乖肌系列产品,采用无水染色、一体织的先进工艺,亲肤舒适

  U30全球内衣产业峰会上也重磅揭晓了“金肚兜奖”年度十佳创新品牌奖。乎兮,凭借独特敏锐的市场定位、可持续发展的先进品牌理念以及填补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斩获了这一殊荣。

\

右6为乎兮品牌联席总经理余梦竹

\

  爱慕股份集团副总裁兼乎兮事业部总经理杨彦女士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详细说明了以品牌力量论述战略转型的意义。

\

  U30全球内衣产业峰会,旨在为打造内衣产业的顶级交流研讨平台,进一步提升我国内衣行业整体水平,推动内衣产业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事成双喜,乎兮还被大会官方认证为2022-2023年度中国内衣行业”战略合作伙伴”。

\

  乎兮本次大会斩获两项大奖,充分体现了乎兮在消费者和市场洞察上以及商业策略上的创新和成功。乎兮相信,匠心态度定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帮助品牌走向更好的发展和局面。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爱慕股份旗下多品牌蝉联2022年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桂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