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V笑|乔雅登V-smile乘势而上 艾尔建美学口周能量美学示范中心启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5 15:46:31
  从“走出去”到“美起来”,后疫情时代下,国人被压抑已久的对生活品质的向往、对美好形象的追求,正如潮水般奔涌而来。而口周医美做为行业中备受关注的新兴领域,已然成为当下90后的新宠。为了更好的推动口周医美的发展,让更多医美消费者绽放自己独特的微笑光芒,4月22日,艾尔建美学联合上海上实医疗美容医院共同举办了乔雅登V-Smile[灵动V笑]口周能量美学示范中心启动会。此次启动会召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学、美学专家以及医美从业者,为口周医美赋予新的美学思路和技术提升。

\

  如今口周医美已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本次启动会除了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以及学者之外,还邀请了业界同行共同分享见证最新的口周医美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探讨口周能量美学的发展和趋势。

  上海九院张余光主任强调了“口周美学”的重要性,口周是体现个人风格气质、个人魅力的重要部位,而唇部是我们表达情感、交流信息的关键组成部分,它不仅能够影响一个人的外表美感,更能影响一个人的内在情感和心理状态。因此,以唇部为中心的口周美学成为了医美中重要的一环。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整复外科行政副主任张余光

\

  每个领域都贯穿着时尚的美,聚焦行业当下的新时尚美学。国际一线品牌特邀讲师吴禹昊从时尚美学角度出发分享了口周抗衰的重要性,以及2023年的美学流行趋势——面部美学将更多倾向于富有个人特性的审美,结合个人需求和特点不再只追求极致的完美和变形的效果,而更加追求自然、健康、清新的外观。

\

国际一线品牌特邀讲师吴禹昊

  口周美学是建立在安全基础之上,因此口周美学离不开医生专业的技术支持,此次启动会,特邀上海九院周佳医生对口周进行了详细的理论分享,为口周美学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安全作为美丽的基石,一定要遵从医疗本心,力求为每位求美者带去安全口周美学的信念,以及美的价值。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外科学博士周佳

  来自台湾P-skin clinic 医疗的院长 Peter Peng则具体介绍了口周灵动美学技术暨乔雅登口周治疗理念。台湾P-Skin医疗美学培训机构执行长Peggy Chang带领口周专家团就如何将口周项目作为差异化运营的新亮点及怎样通过口周项目联合治疗呈现客户满意度两个问题结合V-Smile案例进行了讨论和解析。

\

P-skin clinic医疗 院长 Peter Peng

\

P-skin医疗 美学培训机构执行长Peggy Chang

  “绽放独特V笑(微笑)光芒,必然迎来V(高光)时刻。”  ——艾尔建美学

  微笑上扬,不止于此。除了此次在上海上实医疗美容医院举行的V-smile「灵动V笑」口周能量美学示范中心启动会,未来,艾尔建美学还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展开V笑自信活动,为口周医美赋能,让微笑的力量在业界领域持续发光发热。

  CN-JUV-230878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Mr.JUDY开辟轻奢养发新赛道,引领养发服务行业快速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