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UDY开辟轻奢养发新赛道,引领养发服务行业快速发展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4 18:09:29
  随着女性经济收入的增加、“她力量”的崛起以及“悦己主义”概念的深化,围绕着女性消费形成了特有的“她经济”。据数据显示,“80后、90后”女性逐渐成为“悦己”消费主力军,以平均14%的幅度增长,是上一代消费力的两倍。

  根据腾讯发起的“Z世代”新消费商业分析,因Z世代的代际积累,生活水平的整体提升,年轻消费者开始追求更丰富的精神体验,实现自我满足。在这样的新消费理念下,颜值经济正快速崛起,孕育出千亿养发市场。在此背景下,Mr. JUDY洗个头发、法丝森林、LadyN蕾蕾安越来越多的养发护理新品牌应势崛起。相比丝域养发、丝贝朗等传统养发馆,Mr. JUDY洗个头发新式养发馆不仅精准把握Z世代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定位清晰、创新模式,成为当前养发行业中的强势品牌,更开辟轻奢养发新赛道,更引领养发服务行业快速发展。

  成立于2018年的Mr. JUDY洗个头发,致力于为新生活女性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轻松变美服务。Mr. JUDY洗个头发立足洗发造型、按摩护理、头皮养护三项服务,打造全标准化服务流程,满足女性颜值美丽、休闲按摩、改善治疗等需求,成为养发护理行业的“新标杆”。

\

  打造精致养发服务体验,创立全新女性服务平台

  与传统养发馆相比,Mr. JUDY洗个头发通过自主研发品牌黑科技、积极与年轻消费者认可的国际品牌战略合作,为新生活女性提供精致养发服务体验。

  目前,Mr. JUDY洗个头发拥有8款洗发护发体验,其中包括头皮健康洗、头皮滋养安瓶、卡诗鱼子酱奢华护理等。从基础洗护到奢华养护,Mr. JUDY洗个头发满足不同女性的多元需求。结合自主研发的洗发、造型、休闲三大功能一体按摩椅、头皮导入按摩仪、智能头皮头发检测仪等产品以及洁、洗、护、疗、养五大专业线洗护,为女性顾客提供更为舒适及专业的服务。为了不断提升消费体验,Mr. JUDY洗个头发积极与卡诗、戴森等国际顶级专业护发品牌开展战略合作,带给客户顶级品质体验。

  

\

 

  数字化运营助力坪效提升,智慧门店快速占据市场

  与传统美发馆采用独立造型服务区、洗发区、等候区、前台区等功能区设置不同,Mr. JUDY洗个头发精准打造用户使用场景,采用轻面积高坪效的设计理念,将养发馆化繁为简,成为目前体量更轻、模式更新的新式养发馆。

  自品牌成立以来,Mr. JUDY洗个头发始终坚持数字化运营,通过自主研发的数据管理系统,对实时经营数据、客户评价、订单数据管控进行实时把控。根据数据显示,Mr. JUDY洗个头发每月复购率是传统美发馆的6倍。用更小的面积创造最大的价值。此外,顾客还可通过线上预约、云端排队等方式,实现到店即享服务的消费体验。

  顶级品质的养护体验、数字化运营的加持,Mr. JUDY洗个头发成为轻奢养发细分行业中模式最新、体量最轻的新式养发馆。截至目前,Mr. JUDY洗个头发在全国12座城市开设250多家门店,拥有会员40万+。短短四年,Mr. JUDY洗个头发已获五轮资本投入、预期将快速实现全球千家门店计划,强势成为轻奢养发新赛道中的领先品牌。

  创始人王健霖以服务于中高端女性15年的洞察与经验,加持医美、美容、美发等专注女性变美事业的从业经历,让Mr. JUDY洗个头发无论是在产品品质还是服务体验上都做到了行业至高水准。从2018年8月到2019年6月,Mr. JUDY洗个头发开展了不同模型测试实验,找寻最适合自身受众的行业发展模式。2018年,在独立中赛道重新定义流量分配规则,解决普通理发店的各种服务不完善和租金成本问题。最终,Mr. JUDY洗个头发聚焦于商业配套,实现0-1的关键发展,并将自己定义为新商业女性配套服务。

  随着传统养发品牌的转型升级、新品牌的持续入局,整个养发护理市场仍将存在大量蓝海。精准轻奢养发赛道,从小而精的品类出发,Mr. JUDY洗个头发率先跑出规模与模式,为整个市场带来了更为新鲜的活力。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五个女博士”:实力科研+金奖产品创口碑佳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