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VE灵感星芒幻境系列,让个性更加绚烂夺目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19 19:33:46
  如今的女性在社会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她们驾驭不同的社会角色,在不同的行业领域里,贡献自己的价值。她们棱角分明,勇于展现个性与真我,同时她们又兼具优雅与从容,在行业上绽放自信的光辉。总之她们是变幻多彩的、无限拘束的。ALLOVE为给更多女性彰显自我,设计灵感星芒幻境系列,让更多个性得到表达。

  ALLOVE从漫天的星河光辰中获得灵感,将星辰耀动的十字光芒,化作星芒符号,制成标记非凡女性多面与闪耀的珍贵珠宝,让女性在个性展现的舞台上继续散发耀眼光芒。ALLOVE星芒项链可有两款选择,其一以黑玛瑙为镶嵌,典雅的辘珠为饰边,以精湛古典工艺装饰为艺术线条,让触感轻盈细致,彰显女性勇敢坚定;另外一款以白贝母材质为主,以精湛的工艺,让饰品色泽更加丰盈,颜色无比瑰丽,彰显女性绚烂真我。黑玛瑙勇敢坚定,白贝母天真浪漫,两款选择如同多面女性,不被定义,随性做自我。

\

  此外,ALLOVE 还推出多种色彩星芒幻境项链,优选华美宝石构成多种颜色选择,让率性色彩释放女性多面光芒。混合清新和闪耀的白贝母构成闪耀白,释放强烈闪耀信号,让佩戴者每一天都更加从容,释放无边魅力;热情明媚的红玛瑙构成元气红,彰显女性在追逐热爱上永不止步,热情奔赴下一站;神秘莫测的青金石构成星空蓝,象征自由随风的率真女性,永远不被世俗眼光所拘束;乐观幸运的孔雀石构成复古绿,让佩戴者在枯燥的工作中探索绿色好心情。ALLOVE多彩星芒幻境项链以多重率性色彩形成不重复的灵感调色盘,从容释放女性多面光芒。

\

  非凡女性如同星芒,锋芒锐利,坚定闪耀。ALLOVE星芒幻境系列项链,灵感也源自ALLOVE标志、象征守护与自我闪耀的星芒符号,以棱角分明的星芒成为女性彰显多面自我的符号,单独佩戴以及叠戴皆可以彰显新时代女性的多面自我。愿每位女性都能在浩瀚星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璀璨发光体。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明牌珠宝2023春夏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