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股份旗下多品牌蝉联2022年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桂冠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30 19:34:07
  4月2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消费品市场发展大会暨第三十一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时至今年,爱慕股份旗下“爱慕”女性内衣已连续7年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爱慕先生”男性内衣已连续6年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La Clover”高端女性内衣已连续11年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爱慕儿童”儿童内衣虽是首次参与评比,同样也荣获桂冠。

\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满足其需求的好内衣,爱慕股份先后投资成立了“北服·爱慕内衣研究院”及“首体·爱慕运动科学研究中心”,设立爱慕人体工学实验中心、无缝产品创新研究院;持续积累人体体型数据,建立了覆盖中国六大自然区域的人体体型数据库,涵盖了18-75岁年龄段女子、男子、孕妇的一维、二维、三维的体型数据,为后期爱慕产品设计开发奠定了科学的数据基础,也表明了爱慕股份通过科学技术真正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体验的决心。

  爱慕股份在产品设计、研发及创新领域的行业地位突出,被认定为“国家工业级设计中心”。截至2022年底,已拥有406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21项,包括“文胸优化数据提取方法”、“容量可调节的孕产文胸”、“采用点胶方式制作服装的方法”等;实用新型专利263项,外观专利22项;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19项、团体标准13项,展现了爱慕股份在专业设计与创新研发领域的行业领军能力。

\

  2022年,面对不确定的环境,爱慕股份专注提升品牌势能,推动品牌升级、产品升级,荣列2022年度综合市场排行的荣誉,是对爱慕股份持续深耕与创新的肯定,亦展现爱慕股份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和决心。

  2023年,爱慕成立三十周年,基于三十年的积累与沉淀,依托对人体工学的研究和专利技术,爱慕股份建立了“好内衣”评价体系,以中国女性的标准定义和设计好内衣,推出了兼具健康、舒适和有型的“人体美学内衣”,以满足当代女性在多场景下的穿戴需求。这也是爱慕股份不断创新研发的最新作品,体现了这个具有三十年历史的品牌的蓬勃生机。

  秉持着“创造美·传递爱”的企业使命,爱慕股份将继续向善而为,逐光而行。通过不断创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质、时尚、健康、科技、艺术”的产品和体验,实现对美的追求和创造,传递对社会、对全球消费者的关爱。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GIOVANNI VALENTINO时尚商旅西服 职场人的舒适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