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实力:五个女博士胶原蛋白肽EGCG饮斩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18 16:27:17
  2023年4月,第62届世界品质评鉴大会评选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由“五个女博士”品牌选送的胶原蛋白肽EGCG饮从来自全球的数千件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品质金奖殊荣。

\

  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又称“MONDE SELECTION”或“蒙特奖”,成立于1961年,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权威鉴定机构,专为具有代表性的全球消费品进行品质评鉴。在无与伦比的丰富产品评量经验下,世界品质评鉴大会一直以来都受到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品质奖项也被业内公认为卓越产品质量的保证。每年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件产品参与评选,但只有品质评分达到80%以上才可获颁品质金奖,其严格的评审规则被誉为质量界的“奥斯卡”。

  此次“五个女博士”获得品质金奖的消息意味着胶原蛋白肽EGCG饮在产品功效、生产制造品质、外观、公信力佐证等各方面获得了世界品质嘉奖,被世界各国业内人士认可与推崇。此次获奖不仅是对“五个女博士”科研水平与产品技术的肯定,更是对品牌理念与模式的赞赏与认同。

\

  得之不易的世界品质金奖的背后离不开“五个女博士”品牌在胶原蛋白肽领域持续不断地深耕。五个女博士创始人姜珺曾表示:“目前,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研究水平还远远达不到满足消费者多变的需求,因此,为了研发出更好的产品服务我们的消费者,我们必须从基础研究入手。”2022年,五个女博士与北大医学部联合实验室成立,自此,品牌开启了胶原蛋白肽基础研究的新纪元。在基础研究上还要经过层层原料筛选、配伍实验和产品应用开发,一款兼具品质与实力的胶原蛋白肽EGCG饮才在严格的品控下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做完基础研究还要做原料筛选;做完原料筛选还要做配伍实验;做完配伍实验还要做产品应用开发。姜珺表示,之所以不到300人的团队还要养一个30多人的研发团队是因为用户的需求正在变得越来越高。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相关的研究水平都还没有迭代到能够满足现在多变的消费者需求的地步。

\

  “五个女博士”品牌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研发团队的培养,从5位来自北大相关领域的博士核心创始人到如今三十多人的科研团队,可以说五个女博士汇聚了国内胶原蛋白肽领域的优秀人才,也由此巩固了人才与产品科技创新的核心优势。

  在本次品质金奖的激励下,“五个女博士”将继续深耕生物活性肽技术在口服胶原蛋白肽产品的应用,充分发挥实验室研发力量,拓展大健康行业的技术边界,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甄选优质原料,以科研实力提升健康产品的科技品质,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乡村振兴吹响科技进乡村号角——双土镇特邀西南大学教授专家团来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