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美容仪市场规模将破百亿 NEWA将好莱坞明星的美容技术带到中国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5 10:46:36
  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家用美容设备市场规模约为64.574亿美元,亦有研究机构预测,之后中国家用美容仪市场规模将突破100亿元。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家用美容仪已经进入了很多消费者的“必采购”名单之中。在庞大的市场吸引下,海外不少成熟的美容设备企业及品牌纷纷大展拳脚,迅速出击中国市场,想要抢得一份“大蛋糕”。在琳琅满目的美容仪产品中,以色列Endymed美迪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家用美容仪品牌NEWA实力进军中国市场,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了好莱坞明星般的肌肤护理。

\

  Endymed成立之初,便集聚了顶级电气工程师和专业皮肤科医生与研究人员。在工程学、生物学等多元科学的碰撞下,Endymed研发出了3DEEP多源相控射频技术。3DEEP射频技术是Endymed的独家专利,它可穿透皮肤表面,将射频能量直接送达真皮层,激活胶原蛋白的再生,同时有效保护表皮层细胞结构不受损伤。无忧呵护,让肌肤重获新生,3DEEP射频技术在美国一推出,便获得了专业美容医师的认可,一度成为好莱坞明星保持青春容颜的“秘密武器”。

\

  2014年以色列美迪迈大型射频设备成功入驻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嘉会医疗等国内知名美容院线机构,3DEEP射频技术也成为了“爱美圈”中的回春秘方。

\

  随着Endymed在技术与产品上的不断创新。以3DEEP射频技术为核心技术的NEWA家用美容仪诞生了。以3DEEP射频技术为基础所设计的Newa美容仪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 II OTC产品认证,从此Newa美容仪正式走进了美国药房,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院线般的“回春”美容体验。小巧化,智能化的创新,让更多消费者知道了3DEEP射频技术,也让3DEEP射频技术不再是高端“爱美圈”的秘籍,它能让更多消费者拥有高效安全的美丽机会。

  Endymed旗下家用美容仪品牌NEWA最新推出的NEWA Smart高定礼盒款,在智能分层控温、震动提醒换区、磁吸充电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创新,效果更加显著,操作更加方便。

\

  NEWA Smart采用了超算智控芯片3.0,能够精准分层控温,将能量传达至真皮层,温度维持在50-52摄氏度,这个温度区间内可以有效触发胶原蛋白再生。同时,表皮层温度保持在38-40摄氏度,避免过热灼伤等情况的发生。NEWA Smart能够给肌肤深层补充胶原蛋白从而淡化皱纹,有效改善面部松弛下垂等初老情况,提升苹果肌,保持皮肤的细腻光滑感。

  月球陨石坑造型的底座设计,能够稳妥放置美容仪,硅胶防滑耐用。放置即充电,拿起便可进行美容护理,让消费者可随时享受院线级的美容护理。

  3DEEP射频技术真正让胶原蛋白重获新生,让青春在每一位消费者脸上驻留的更加持久。用了NEWA Smart,冻龄、逆龄生长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将在宜宾召开,“动力宜宾”再上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