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EEP射频技术安全有效十年畅销 NEWA smart分层控温留住青春容颜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7 10:05:28
  随着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日渐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巨大的市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高品质美容产品、美容服务进入。针对现代人的生活特点,家用美容仪成为了不少人保持美丽的首选产品。来自以色列的Endymed集团的NEWA美容仪悄然进入到消费者的视野中,备受追捧。

  说到Endymed集团和NEWA,大部分中国消费者可能不太熟悉。

  Endymed集团在以色列已经有了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其核心专利3DEEP射频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以其为基础所研发的高端大型美容产品在欧美各大美容院线级以及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在我国,Endymed集团大型射频设备早在2014年已经入驻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嘉会医疗等国内知名美容院线,在高端美容圈中备受认可。

\

  于2007年成立的Endymed集团,在成立之初便集聚了国际顶尖电气工程师以及皮肤医学等多领域的尖端优秀研发人才。公司以电气科学与人体工学、生物医学等作为研发基础,成功研发了3DEEP射频技术,此项技术能够让射频能量直达真皮层,持续不断地为面部输送能量,从而激活胶原蛋白的再生因子,促进胶原蛋白的新生,最终达到抗皱、抗老的效果。

\

  3DEEP射频技术一面世,便受到了美国好莱坞明星的御用医生以及全美皮肤管理中心等权威医师的高度认可,成为了在美国时尚、娱乐圈中明星保持美丽的“秘密武器”。随着研发的不断深入,Endymed集团将3DEEP射频技术的适用范围不断扩大。2010年以3DEEP射频技术为核心的NEWA家用射频仪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 II OTC产品认证,正式走进美国药房,让更多人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明星级的美容服务。与此同时,Endymed集团不断扩张海外市场,让3DEEP射频技术遍布欧洲、亚洲等众多国家。

\

  在快节奏的社会环境下,Endymed集团同时也加快了家用产品的研发。最新推出的NEWA Smart高定礼盒采用了与院线同样的3DEEP射频技术以及同款射频手具造型,通过三道能量波将能量送达真皮层,焕活胶原蛋白,让肌肤重获新生。

  同时它也采用了超算智控芯片3.0,能够精准分层控温,让真皮层胶原蛋白在高频脉冲下持续保持在黄金温度——52摄氏度,而表皮温度控制在38~40摄氏度之间,避免皮肤损伤与灼痛。

\

  以月球陨石坑为灵感的底座设计,防滑硅胶与颗粒纹理双重防滑,让仪器更加稳固。磁吸式充电,即放即充,方便快捷。过冲保护提高了电池寿命,让使用者能够长久拥有随手可得的美容享受。NEWA Smart 射频美容仪,具有改善肤质、增强皮肤弹性,抚平皱纹,紧致肌肤,抗击衰老的效果,有“掌上热玛吉”之称。

  拥有一台NEWA Smart,让美丽不再受到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办公室,或是在高铁、飞机上,NEWA Smart让你随时唤醒胶原蛋白,把“美”留住。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早C入妆,一抹裸光肌 美宝莲裸光焕颜乳全新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