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疆,意大利设计师珠宝品牌Marco Bicego深情献礼母亲节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1 21:04:44
  母爱蕴藏于心,常伴于行。知名意大利设计师品牌Marco Bicego以Lucia系列为母亲们诚挚献礼,凭借精致、环环相扣的金属链条设计,象征着家人之间坚不可摧的情感纽带。

\

\

  品牌设计师Marco Bicego以Lucia系列表达对家人、品牌和故乡深情致敬。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源于父亲的工坊中发现的一幅珠宝手稿,此手稿是他为了妻子Lucia倾情创作。Marco Bicego以现代美学设计,融合品牌珠宝秘技之—— 「The Bulino刻刀铸金技术」,对父亲的作品进行再次诠释,并以母亲的名字Lucia命名此系列。佛罗伦萨珠宝金匠在环环相扣的18K黄金链条表面雕刻出细腻的纹路,令珠宝焕发深邃细腻的金色光泽,形象演绎家人之间相拥互扣、难舍难分的情感联系。

\

\

\

\

  Marco Bicego以臻美珠宝向母亲们真诚致谢,让她们重拾被时光偷走的青春,释放女性自信、优雅的恒久魅力。Marco Bicego诚挚邀请您莅临周生生各大门店,或微信搜索Marco Bicego店铺小程序,为你的家人选购节日好礼。

  有关Marco Bicego

  Marco Bicego作为世界知名的国际品牌,所有珠宝由设计至制作均于意大利总部及厂房进行,以保持产品的高质素。Marco Bicego每件首饰都经手工打磨制造,工匠运用意大利传统珠宝制作技巧结合品牌「The Bulino刻刀铸金技术」,「The Coil 黄金弦线」,「Precious Stones珍贵宝石」三大珠宝秘技,令Marco Bicego的首饰可超越时间的洗礼,让现代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尽享意式经典与摩登时尚。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引以为潮,2022三里屯太古里摩登派对时尚开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