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辣妈》5月14日腾讯视频独播 上演未婚妈妈颠沛流离奋斗史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09 14:24:05
  由北京类型电影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武汉观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王虎担任导演、编剧,胡海燕担任出品人,刘芮侨、王羿均、辛茹怡、吕鹏兴主演的女性励志网剧《单亲辣妈》将于5月14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今日各平台发布“定档”预告及最新海报。

\

  《单亲辣妈》讲述意外怀孕的剧中主角(吴曼妮)成为未婚妈妈,为了尊严、生存以及孩子的幸福,在求职的道路上历经磨难,终于获得成功的励志故事。

  剧中主角(吴曼妮)由一个“单身贵族”突然变成“单亲妈妈”,阴差阳错的生了一个娃,面临突然的生活巨变,这个未婚妈妈如何边工作边带娃,剧情详细讲述了这样的一段深刻且又感人的奋斗历程,女主角在剧中展示出一个漂亮坚强的单亲妈妈形象,在剧中把“借钱”、“相亲”“求职”、“职场被虐”、“租房”等困苦经历一一精彩呈现,展示了现实环境下“单亲妈妈”人在囧途的处境。剧情故事题材新颖,拍摄角度敏感,抓住了当下“单亲妈妈”这类女性的特点,剧情写实且透露幽默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精彩网剧。

  北京广电局初审时给予肯定回应:通过聚焦都市女性生存状态,重点塑造了吴曼妮这样一个倔强、泼辣、进取的单亲妈妈形象,通过她的奋斗成长,阐释了独立自强的现代女性意识,思想主题积极正面;剧情设置较为精巧,人物关系设置合情合理,主人公的磨砺成长成熟过程令人动容,有一定的青春励志价值意义。

  在当今时代,女性都市生活题材影视剧一直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单亲辣妈》这一题材弥补了最近疫情以来女性励志情感剧空白,聚焦单亲女性的自我成长和脱变,叙写大时代下努力拼搏进取的单亲妈妈群体。

  5月14日起,打开腾讯视频,关注网剧《单亲辣妈》,观看单亲妈妈颠沛流离的都市奋斗史吧!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咚漫独家漫画《安娜拉苏玛娜拉》改编音乐剧《魔幻之音》,池昌旭主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