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驰援,国货品牌INTO YOU共抗疫情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1 10:39:58
  近期,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社会各界的温情一面显现。面对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省份,其他省份纷纷派出医疗队前往支援。民间也涌现大量心怀社会、有责任感的企业贡献绵薄之力共抗疫情。为避免疫情封闭带来的居民物资短缺等问题,企业们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一批批防护物资、日常用品等,为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居民们的生活所需保驾护航,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这其中,就有国货彩妆品牌INTO YOU。

\

  齐心守护,INTO YOU捐赠20w物资驰援抗疫一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助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全力保障抗疫物资供给,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一批批医疗队、一车车物资跋山涉水,从全国各地奔赴“抗疫战场”,持续增加着人们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

  INTO YOU作为新锐国货彩妆品牌,在此次疫情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进行物资捐赠。在捐赠物资选择上,INTO YOU考虑到女性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物资紧缺区域中女性居民的日常用品保障,及时拟定捐赠方案,选择可解决燃眉之急的卫生用品作为捐赠物资,将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奋战在上海市的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价值20万元的卫生用品。

\

  面对疫情,INTO YOU全体员工为抗疫加油。在组织捐赠过程中,为克服疫情期间物资短缺、物流停缓、运力不足等诸多问题,INTO YOU调动可用资源紧急采购物资,工厂员工也加班加点进行物资清点、搬运等工作。为保障物资顺利到达,INTO YOU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与定点受捐机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时刻保持联系,确认所有细节,保证每个捐赠点的及时供货以及物资运送的顺畅。最终 ,在INTO YOU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之下,一辆满载着物资的货车把爱和温暖送到了需要的人手中。一箱箱物资的抵达,不仅给需要的人解决了燃眉之急,也带去了INTO YOU全体员工与一线工作者及居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的信念。相信有了这样的信念与爱意,我们一定会度过难关,拥抱健康生活!

\

\

\

  在收到物资之后,不少接收到捐助物资的人也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对于INTO YOU的感谢。她们的点滴感谢与情感表达,不仅再度体现了疫情当下,人与人之间、人与企业之间、人与社会之间守望相助的温暖,更是对诸如INTO YOU等暖心企业的认可与回馈。

\

  公益步履不停,INTO YOU一直在路上

  本次捐赠,INTO YOU再度得到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认可。作为以女性为主要用户群体的新锐国货彩妆品牌,INTO YOU自诞生以来便关注女性身心健康,强调女性自由意识,倡导女性探索无限力量去冲破束缚,活出精彩自我。在这样的品牌理念之下,INTO YOU不仅打造出前沿彩妆单品让女性可以激活自身之美,而且不断助力公益事业,让女性在INTO YOU的支持之下发现自我,绽放自我力量。此前,INTO YOU品牌就曾携手唇部彩妆代言人鞠婧祎女士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50万元用于支持女性陪伴计划项目,并积极开展18-25岁困境女性HPV健康关爱活动;INTO YOU还将3月6日当晚公益直播产生的EM525新品销售额全部捐献给关注女性发展的公益机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提升妇女儿童健康服务的水平再次贡献出一份力量。

\

  点滴相助,汇成爱的河流。在此次疫情中,INTO YOU与社会各界一起同舟共济,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的举动和以公益捐赠的暖心之举再度书写出了「国货当自强」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在社会各界以及诸如INTO YOU等中国企业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一定可以共度难关,拥抱美好的生活!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发酵护肤品成大势,赛格菲抢占市场高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