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以为潮,2022三里屯太古里摩登派对时尚开启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2-04-15 11:00:49
  引以为潮,时尚登场。2022年4月14日,被誉为全国时尚潮流地标的三里屯太古里第七届摩登派对FASHION FESTIVAL全景开幕。从打破地域壁垒的空间设计联动,到跨界合作中国原创设计师、表达中国多元设计文化与表达的【棟梁】时装秀,三里屯太古里以摩登街区新消费场景,焕发“潮流引力场”,潮人万像,引以为潮。

\

  时尚开幕,呈现中国原创设计的最好时代

  4月14日,三里屯太古里摩登派对FASHION FESTIVAL时尚开启。由三里屯太古里和中国头部设计全景媒体《卷宗Wallpaper*》共同呈现,跨界合作中国独立设计师多品牌时装零售概念店的先锋——棟梁,联合国际舞台崭露头角、代表着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原动力的中国原创设计师UMA WANG、DANSHAN、OUDE WAAG、SAMUEL GUÌ YANG等作品打造开幕时装秀,在中国文化背景下发掘多元时尚形象,表达国际的时尚语言,以中国原创设计呈现中国设计师们“最好”的时代。

\

\

  三里屯太古里摩登派对开启,也是三里屯国际周的开幕首秀,为广大市民全方位展示三里屯太古里的多元消费属性,为都市商圈赋予全新含义。通过多场线上、线下主题时尚创意活动,辐射全行业,全方位、立体化地助力打造“文化三里屯”大IP形象。时尚与生活方式媒体代表,不同领域的知名潮流博主也到场参与本次启幕秀,分享多元化潮流风格,引以为潮,潮动力集聚。

\

演员,唱作人彭雅琦,出席本次开幕活动并打卡创意街区

\

时尚美妆博主郑伊,出席本次开幕活动

\

主持人李佳念,主持本次开幕活动

\

运动、时尚博主黄钲轩, 助阵本次开幕活动&秀场拍摄大片

  以先锋风格与撞色设计,打造北京“潮流引力场”

  即日起至5月15日,三里屯太古里打破空间壁垒,重塑开放式的潮流街区,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购物体验。三里屯太古里与中国头部的设计全景媒体平台《卷宗Wallpaper*》强强合作,以设计驱动时尚,以棋盘格元素为核心创意,灵活融入2022年流行色并大胆撞色设计,从平面到空间,融合南、北、西区三大开放空间中,1,072米超长地贴幅设计,卷宗标志性五角星标元素星耀三里屯太古里建筑楼体,共同连接将其打造成贯穿不同时尚风格的“潮流引力场”。走入三里屯太古里的每一场景,都是为各路潮人们准备的时尚舞台,“On Stage, In Style”,引以为潮,尽情展示引以为潮的无限魅力。

\

\

\

  空间无限融通,三里屯太古里与卷宗联合打造“摩登派对 引以为潮”线上拍摄互动游戏,多种拍摄相框与卷宗标识贴纸的选择,让体验者可以通过镜头表达自己独一无二的时尚态度。最终,无数种个性与形象将汇聚成北京的 “潮人万像”。以此将各个群体连接,将时尚的、多元化的潮流文化态度,注入本次摩登派对的引力场。

\

  多区域空间升级,多元文化互动周周更新

  三里屯太古里多重空间搭载不同装置互动,Drivepro X Radiance Blue呈现的公路旅行现代户外感的“urban trendy lifestyle”, 先锋意大利家居品牌Gufram艺术装置,lululemon生活方式创意专区等; 恰逢庆贺太古地产50周年特别企划的携手英国维多利亚&阿尔伯特博物馆(Victoria & Albert Museum简称V&A)联合策划“Bags:Inside Out包里包外”中国首展也将于4月28日开幕,融合时尚、艺术、文化、生活方式打造的展览内容首发亮相三里屯太古里经馆,届时众多爱包潮人聚集,感受包内包外的魅力。

\

作家、时尚生活方式类博主周源远,探索三里屯太古里北区时尚店铺

\

演员、时尚美妆博主商侃,出席本次开幕活动并装置打卡街拍

  三里屯太古里摩登派对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参与当日消费满额获得限量会员潮礼,还可以参与每周末举办的不同时尚主题的限时活动,由专业摄影师掌镜的双周末【潮人万像】街拍企划、时尚工坊手绘互动、流动时装秀等周周更新,等你参与。

  多元时尚文化融合,多空间时尚升级,三里屯太古里以全场开放式商业空间为景,为消费者沉浸式呈现时尚与生活的无限创意,引以为潮,请你就位。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ALLOVE娱乐快讯:杜海涛求婚照曝光!沈梦辰手戴硕大钻戒幸福满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