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高分剧《天下人家》 温情催泪大戏正在热播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2-03-07 10:46:45
  关键词:《天下人家》、高希希、于和伟、杨童舒、中国版《入殓师》、国产剧、家庭剧、实力派演员阵容

  要说春节之后最火的热播剧,《天下人家》肯定榜上有名。该剧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于和伟、杨童舒、李依晓、潘虹、李明启、刘涛、洪剑涛一众实力演员领衔出演,自腾讯视频、爱奇艺和优酷上映以来,全网好评不断,3月1日更是荣登腾讯视频电视剧榜品质高分类第一名,豆瓣评分在3月份也是高达8.1,这些无疑都是对导演及演员实力的肯定,大家被剧中人物冲突所吸引,也为他们的善良和包容感动,堪称今年的温情催泪大剧,深入人心!

\

  《天下人家》讲述了一个生活在小城市殡仪馆入殓师的一生,从入殓师的视角去观察生与死的意义,通过深入细致的细节捕捉,真实呈现普通百姓的家庭生活,展现人性的善良与渴望以及面对苦难时的隐忍与坚持,在温情的情节中,充满对人间真情的歌颂,对生活温热的追求,让观众在唐家儿女的悲欢离合的故事中,感触到至亲至爱和大道正义。感人的剧情也被于和伟等主演们拿捏的恰到好处,总能在不经意间击中我们的内心柔软之处,不禁眼眶湿润。

\

\

\

  温情的背后是亲情和爱的无限至美,在潸然泪下的同时,我们又会被唐中秋(于和伟饰)的幽默言语弄的破涕大笑,于和伟成功演活了唐中秋这一角色,作为唐家大哥,生性乐观,表面虽幽默不恭,其实为人心底善良,对自己的养父母心怀感恩,对自己的亲兄弟们情深义重。

\

\

\

\

\

\

  或许是命运的捉弄,也可能是上天的对好人唐中秋的眷顾,平淡的生活中,失散了多年的两个弟弟出现了——唐端午和唐重阳。一个文,是有政治前途的官二代;一个武,是生活在底层的小混混儿。而被庞姨收养的妹妹庞溪此时也大学毕业,正走向未知的前程。命运像是无形的大手,指挥着安排着他们相逢。

  大哥唐中秋决定和媳妇儿一起,要把大家重新聚拢,不再分离。面对自己的养父母,唐中秋敬重孝敬,对待媳妇顾琳,宠爱有加;他更是为二弟唐端午、三弟唐重阳以及妹妹庞溪的各种事情忙前跑后,操碎了心,用他的肩膀,扛起来这个大家,他就像是强力的黏合剂,尽力的维护起来多年失散的弟弟和妹妹,用他的方式,让大家聚拢在一起,亲情在一起,爱在一起!

\

  当所有的人都慢慢变好的时候,大哥的故事却发生了巨大的转折,他感到自己的家人们从未如此近的靠在一起,但对他来说却是那么的短暂。

  本剧就是催泪弹,让我们在眼泪中思考,在今天,谁是真心英雄;我们这个社会,需要怎样的中国男人!以“小家”折射“大家”,以唐家四兄妹的相识、相认为主线,通过展现几兄妹回归以及几个家庭之间接纳、融合的过程,歌颂了无私奉献,困难中不离不弃的人间真情。从情感深处深深打动着我们,让我们感同身受,在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呼唤人心、真情,珍惜当下的亲情、友情、爱情。

\

  一个平凡人的故事,一个好人一生感人的故事,一部满载演技的诚意之作。无声处暗落泪,平淡与细腻、悲情与温暖交织,不愧是高导的代表作品,也是幸福五重奏的“收官曲”。

  再回首往事如风,经典醇厚经得起时间考验。品质高分,值得追。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大汽水,喝大窑 吴京代言大窑饮品正式官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