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趋势 | 2023S/S趋势发布会,在线免费看!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2-03-24 15:32:42
  一场“疫”外,影响了整个三月。

  一种热爱,不辜负整个行业。

\

  3月,是中国纺织时尚产业的订单高峰期,也是中国时尚人最高能奋进的开发旺季。但这个2022的春天,疫情突袭,让整个行业突临困滞。在产能降温的不确定环境中,POP决意与全行业协同取暖,共谋未来!

  深耕中国时尚17年的POP趋势,启动自身行业优势,扛起时尚经济续航的大旗。短短一星期,全集团紧急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上千万同行,筹备了一场深度分析的公益趋势直播!

  流行趋势、主题风格、核心单品……90分钟全程干货,向全国时尚从业者免费开放!无间断助力中国时尚行业!克时艰!抓趋势!出爆款!

  趋势内容抢先看

  POP服装趋势前瞻团队通过多维度的消费者洞察、数据趋势、品牌设计变化、时尚行业动态等丰富的样本研究,发布了专属于2023年春夏季节的五大主题趋势展望。提早预见未来时尚趋势,揭晓服装2023春夏设计新视野。

\

\

\

\

\

  专家导师解码趋势

\

  POP首席讲师-曲丹丹

  上海逸尚创展POP趋势网站首席趋势讲师

  国家高级色彩搭配师

  国家高级广告设计师

  上海CHIC展及ISPO展会常驻演讲嘉宾

\

  POP资深专家-王珺Alex

  POP服装趋势前瞻趋势负责人、资深趋势专家

  时尚趋势行业指导工作经验10+年

  曾任韩国趋势机构TREND.KOREA女装企划专家,为韩国、中国等亚太多家知名品牌指导趋势企划

  惊喜好礼助力设计

\

  2023春夏主题色彩趋势联名色卡

  POP趋势与淘衣材公司联名,更直观的让客户了解新一季的色彩与当下最流行的材质,,男/女装联名色卡。素材收集、色彩校对、趋势与实效性的完美联名。

\

  2023/24秋冬色彩全方案指导

  炙手可热的流行色彩,结合当下市场洞察与消费者生活方式,系统化结构分配,新一季色彩趋势预警。帮助品牌方进行快反新色补充,为了下季开发提前做准备。

  额外福利:在直播期间成功邀请28位小伙伴,即可在直播间领取此次趋势发布会专属课件。

  往期课堂亮点回顾

\

\

  深耕时尚,再生力量!POP趋势一如2020年初一样,与全行业共克时艰,把握流行!

  —— THE END ——

  足不出户看趋势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直播吧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潮汕服博会4月16日开幕,将是今年全国首场时尚大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