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YOU:“刘畊宏女孩”爱我本色,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2-05-12 19:28:11
  最近,火爆全网的刘畊宏直播间带动了全民健身热潮。无论是隔离在家的居民,还是依然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工作人员,“本草纲目+毽子操”成为了闲暇时舒缓身心,强身健体的标配。在疫情的阴霾下,刘畊宏带动大家进行健身,不仅仅排解了大家的苦闷,也为大家带来了健康的生活引导,做到积极且自律地生活,去遇见更好更健康的自己。

\

  健康的身体是美丽的基础,自信的态度是美丽的灵魂,健身、化妆、医美等则是美丽的加成。直播间里,刘畊宏女孩们在汗流浃背中获得了快乐,身体机能的提升也让人变得更加自信活力。

  女孩们由内而外的自信从来不是来自于网上的评价,而是自己对自己的认可。在跟随刘畊宏运动的过程中,她们对自己严苛,努力追求理想中的目标。除此之外,她们也会通过化妆、美容的形式,追求在容貌上达到自己心目中的要求。

  我们身上有多少种美?可能自己也说不清楚,只有不断尝试,才能够发掘自己无限的可能性。这些女孩积极尝试,期待遇见更美、更好、更健康的自己,这也是很多品牌希望能看到的。“激活每一种美丽”就是国货美妆品牌INTO YOU的品牌理念,鼓励女性积极提升自己,去放大自己身上独一无二的本色美。

\

  INTO YOU的彩妆产品无论是风格或是颜色搭配都以丰富多样出名,无论你的风格是中性风、甜妹、辣妹或者轻欧美,都可以在INTO YOU的彩妆产品中找到合适你的。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应该就是女主角唇泥了吧,这个系列将唇泥这个新品类带到国内消费者面前,独创的泥状质地,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哑光唇釉的高要求。唇泥质地软糯,涂抹方便,一抹上色。自带裸雾柔光效果的妆效颜色,不沾杯、不掉色,妆容干净高级,更显面容的自然精致,氛围感十足。

  而唇泥在大火之后,INTO YOU也并没有停止更新,反而持续推出各种风格的色号,也为INTO YOU喜提了“调色师”这个外号。也正是品牌在“激活每一种美丽”上有自己的坚持,他们持续为女性发声,鼓励她们积极尝试通过更加多元的方式发现自己的美,保持自信。INTO YOU的彩妆产品,以多样的色彩搭配出多种风格的妆面,帮助每一位女性去探索自己身上的多元美,爱上自己的本色美。

\

  INTO YOU唇泥的创新、颜色、设计都个性十足、风格多样,而且整体色调与亚洲女性肤质更加匹配,这也是作为一个新锐国货品牌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拿捏。不少INTO YOU女孩们被这些巧妙调色所吸引,尝试新妆容,并不断发掘自己身上的无限多元之美。

  INTO YOU通过创新研发新品,坚持颜色多样化,以专业的彩妆产品,鼓励女性大胆尝试,爱我本色,做真实的自己,活出最出彩的生活。以无限的勇气爱自己,以浪漫的心态去面对,以色彩去绘出较好的容颜,心动于你,心动与你,INTO YOU品牌DNA中的勇气、浪漫、色彩、心动正是“爱我本色”的真实写照。

\

  积极跳操,护肤化妆,期待着自己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世间的美好,去做新时代勇敢,独立,自由,无畏的女性。美,不仅仅是对面容的评价,更是对积极生活状态的认可!保持自信、健康、美丽的状态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INTO YOU愿意成为每个女性最佳伙伴。爱我本色,接纳自己,保持自信,做真实的自己,美丽与魅力自会到来。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3DEEP射频技术安全有效十年畅销 NEWA smart分层控温留住青春容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