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C入妆,一抹裸光肌 美宝莲裸光焕颜乳全新上市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2-04-25 11:49:51
\

  关注到化妆+养肤趋势的兴起,美宝莲纽约针对彩妆新手,打造出能妆养合一,快速上妆,自然服帖,拥有微光裸肌妆效的新品「早C管」素颜霜(产品全称:美宝莲裸光焕颜乳),展现天生好皮素颜肌。

\

   早C焕亮,妆养合一

  「早C管」素颜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烟酰胺和玻尿酸三大养肤成分,一抹焕亮暗沉肌肤,为肌肤注入鲜活能量,化妆的同时配合养肤,双管齐下,从而打消化妆新手担心彩妆伤肤的顾虑。

\

   三效合一,打造微光裸肌

  早C管」素颜霜在注入三重养肤成分以外,还是一款集乳液,妆前,底妆效果三合一的素颜霜。水润轻薄,贴合肤色,自然遮瑕,能够打造不假白的微光裸肌妆效。

  

\

 

   爆水科技,快速上妆

  「早C管」素颜霜运用了突破性配方--爆水着色科技*,产品质地水感润泽,一抹化水,享受护肤品般上妆体验。徒手上妆不繁琐,快速获得自然提亮、均匀肤色的效果,无论是学生党、化妆小白和运动人群等都能轻松驾驭。

  「早C管」素颜霜适合大部分肤质,并为消费者推出了适合亚洲肤色的四种色号:01瓷白色调,适合白皙明亮浅肤色;02白皙色调,适合自然白皙肤色;03自然色调,适合自然肤色;04健康色调,适合健康深肤色。

\

美宝莲裸光焕颜乳(「早C管」素颜霜) RMB119/30ML

  鲜活VC,能量满分,用美宝莲「早C管」素颜霜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吧!

  *爆水着色科技:爆水着色科技指油包水质地的化学名称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暖心驰援,国货品牌INTO YOU共抗疫情

标签
  • 美宝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