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以为潮,三里屯太古里2022摩登派对开幕在即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2 11:53:27
  引以为潮,摩登升级。 被誉为全国时尚潮流地标的三里屯太古里,打破空间壁垒,重塑开放式的潮流街区,以先锋设计与风格,打造无限连接、多元融合、品牌联动的“潮流引力场”。2022年4月14日到5月15日,请你就位,三里屯太古里2022年摩登派对登场,引以为潮。

\

  空间与色彩交融,全景塑造潮流街区

  三里屯太古里与中国头部的设计全景媒体平台《卷宗Wallpaper*》强强合作,整合南、北、西区三大开放空间,以设计驱动时尚,塑造摩登街区新图景。

  卷宗以棋盘格这一基础时尚元素为核心创意,灵活融入2022年流行色并大胆撞色设计,从平面到空间,融合三里屯太古里场内建筑与品牌,超长篇幅设计1,027米,将其打造成连接不同风格潮流时尚人士的“潮流引力场”, 沉浸其中,不仅带来惊喜的视觉盛宴,更是在不经意间与潮人的穿搭造型相得益彰,随时随地随手拍皆为独树一帜的时尚潮流风格。

  摩登派对时尚先行,多元领域互动升级

  在2022年4月14日,三里屯太古里摩登派对FASHION FESTIVAL盛大开幕,跨界合作中国独立设计师多品牌时装零售概念店的先锋——栋梁,联合国际舞台崭露头角、代表着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原动力的中国原创设计师Uma Wang、DANSHAN、Oude Waag等作品打造开幕时装秀,在中国文化背景下发掘多元时尚形象,表达国际的时尚语言,以中国原创设计呈现中国设计师们“最好”的时代。

  三里屯太古里多重空间搭载不同装置互动,Drivepro X Radiance Blue呈现的公路旅行现代户外感的“Urban Trendy Lifestyle”, 先锋意大利家居品牌Gufram艺术装置、lululemon生活方式创意专区等; 恰逢庆贺太古地产50周年特别企划的携手英国维多利亚&阿尔伯特博物馆(Victoria & Albert Museum简称V&A)联合策划“Bags:Inside Out包里包外”中国首展也将于4月28日开幕,融合时尚、艺术、文化、生活方式打造的展览内容首发亮相三里屯太古里经馆,届时众多爱包潮人聚集,感受包内包外的魅力。

  潮人万像来袭,时尚不拘一格

  在三里屯太古里摩登派对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参与当日消费满额获得限量会员潮礼,还可以参与每周末的丰富的时尚主题限时活动,更邀请各路潮人表现力请释放,参与双周末【潮人万像】街拍企划,专业摄影师为你助力输出,摩登风格由你定义。行动力请看齐,时尚工坊、手绘互动、流动时装秀不间断呈现,做自己的潮流主理人。

  三里屯太古里摩登派对推出“引以为潮 On Stage, In Style”线上拍摄互动游戏,多种拍摄相框与贴纸的选择,让体验者可以通过镜头表达自己独一无二的时尚态度。最终,无数种个性与形象将汇聚成为只属于三里屯太古里的“潮人万像”。以此将各个群体连接,将时尚的、多元化的潮流文化态度,注入本次摩登派对的引力场。

\

  时尚不拘一格,三里屯太古里以全场开放式商业空间为景,带领消费者沉浸式体验时尚与生活的无限创意,引以为潮。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盛泽奖 • 2022瑞丽轻奢品牌大赛”拉开帷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