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酵护肤品成大势,赛格菲抢占市场高地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2 13:46:45
  发酵护肤品成大势,赛格菲抢占市场高地

  新锐品牌跌出时代,科技赋能下,生物发酵技术的应用会为化妆品行业探索出一条创新之路,生物发酵品牌正不断面市。赛格菲作为发酵护肤品的领头羊,于2020年由韩国美容研修总联合会副会长金正宇先生引进国内。

  据了解,该品牌为韩国美容研修总联合会(韩国皮肤管理的创始机构)官方唯一指定品牌,

  以卓越的功效和极高的安全性,是所有问题性肌肤的福音以及护肤首选,目前在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皮肤科广泛使用。这一新品牌的出现,可以说是应问题性皮肤市场刚需而生。

  赛格菲发现,约1/3中国女性肌肤脆弱受损,大部分人尝试各种方法,问题依旧反复。肌肤耐受性变差,以至于出现多种肌肤问题,从而引起肌肤不适,这正是皮肤屏障受损造成的连锁反应。受损的皮肤屏障结构,特征就是皮肤自我函水能力下降,水分蒸发过多,易受外界刺激,肌肤更会暗沉,缺乏保护力。

eb7c4e201654219e2ff172d0089caf9.jpg

  另一方面,大众对发酵护肤品的概念逐渐被唤醒,但市场鱼龙混杂,很多发酵护肤品为概念性添加,并没有效果。作为一家致力于高品质植物发酵护肤品研发与开发,引领生物发酵技术专业的制造企业,赛格菲已经在韩国拥有独立研发生产基地,旗下产品涵盖皮肤管理,美容护肤,美容饮品,彩妆等,因其天然,安全,高效的良好口碑,深受重多国家女性青睐。

  据介绍,赛格菲发酵护肤品主要通过100天严密发酵而成。发酵过程是在高温无菌的环境下,将原材料通过蜂蜜为发酵引,经过几个月的时间,通过特殊技术得到发酵滤液。提取的发酵滤液有促进细胞新生的营养元素,发酵过程中衍生出多种大量的氨基酸和多糖。

水1.png

  氨基酸是细胞合成的基本物质,能够合成很多蛋白质、细胞膜,甚至能组成胶原蛋白,是女性肌肤问题的救星。且发酵护肤品在发酵成分天然,发酵过程会微化为更营养的小分子,即可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又能避免多余的化学成分带给肌肤刺激性。

水2.jpg

  以赛格菲臻颜舒缓柔肤水为例,产品添加银耳、积雪草、虎杖根、黄芩根等,发酵产生的植物多糖和维生素成分能帮助调节皮肤生理功能,保湿舒敏抗氧化,对肌肤实现全面呵护。

  在当下的护肤品市场,“发酵护肤品”已经成为许多美妆跨国集团和国内本土企业认可的一大趋势。在终端产品层面,发酵护肤品仍是一片蓝海。如今,在发酵护肤界赛格菲以全品牌切入,将进一步为发酵护肤品市场扩容。也期待更多消费者能享受到这一科学护肤成果带来的“素颜之美”。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国潮品牌走向世界,国货美妆INTO YOU诠释东方色彩美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