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YOUTH新马日尚重磅开业,开启国民快销服饰品牌新征程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3 20:37:00
  品牌新星,煜耀宁波。新锐国民快销服饰品牌MAX YOUTH新马日尚正式落户宁波1902万科广场,这是该品牌的首家直营卖场,也是全国首家。浙江新马日尚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全祥及宁波1902万科广场的相关领导等嘉宾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

MAX YOUTH新马日尚重磅开业,开启国民快销服饰品牌新征程

图为MAXYOUTH新马日尚全国首店开业剪彩仪式现场

  彭总在开业仪式上致辞并感谢了并肩作战的团队及合作伙伴。他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国货品牌崛起,特别是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让承载时代使命的国货有了新的生命意义。新马日尚首店开业对于品牌落地有重要意义,是一个全新国货品牌迎接考试的开始。

  随着社会变革和消费理念的升级,以基础款为主的高性价比产品和聚合全家购物的复合品类卖场,更能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而宁波具有天然的服装土壤,从最早的西服开始至今,许多本土优质服装企业层出不同。只是除了已经退市的某马品牌外,在国内除了日本优衣库等洋品牌,这类国货品牌也屈指可数。作为宁波服装的一份子,我们团队立志迎接这样的挑战,打造新品牌新业态,让平价舒适的国货走进千万国民家庭,也为丰富宁波服装品牌种类,增加“宁波服装”这张名片的综合竞争力贡献一份力量。

MAX YOUTH新马日尚重磅开业,开启国民快销服饰品牌新征程

  新马日尚将首店选址于宁波万科广场,不仅丰富了商圈业态,也填补了商圈平价快销国货品牌的定位空缺。开业当天,崭新的品牌形象和有趣的活动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消费者进店体验购买商品。平价、舒适且丰富的商品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幸福指数颇高的购物空间,成为了商圈流量担当,对新品牌赋予的热情不容小觑。

MAX YOUTH新马日尚重磅开业,开启国民快销服饰品牌新征程

  首家近七百方的服饰卖场,注重用户、产品和场景的三者融合,男装、女装、童装、居家生活优品分区清晰,营造出了简便舒适的一站式家庭购物场景。仓储式货架系统让产品分类呈现、用户拿取体验都非常清晰便捷。据获悉,店铺试营业以来人气连日来居高不下,氛围感满满,除斩获不俗的业绩外,也收获了不少好口碑。“用心造物、乐享服适”这句品牌口号,完成了与消费者的第一次心智连接。

  “为生活而设计,为穿着而用心,不断创新,不断甄选,精工细作每一件商品是我一直在坚持着的。这条设计之路上,内心梦想渴望而坚定去打造一种高品质、亲民化的消费体验,一种能为人带来愉悦感的品质生活,并且传达轻松、自由、享受,无拘无束的生活理念”新马日尚品牌总经理彭全祥这样分享道。

MAX YOUTH新马日尚重磅开业,开启国民快销服饰品牌新征程

  新马日尚以大众、平价、舒适和环保为开发理念,以经典简洁的款式设计,非常克制地融合了当季流行元素,注重品类、价格、卖点和店面形象等多效统一,崇尚全民消费得起的平价战略思路,来满足家庭成员舒适着装的需求,让购物变得毫无顾虑。据了解,MAX YOUTH新马日尚计划在今年国庆期间在宁波江北、镇海、北仑、奉化等大市区范围内首轮开设5家直营卖场,对于宁波市民来说应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民族品牌的崛起任重而道远,国货品牌更是年少可为,让我们多一份支持和关注,给予国民品牌更好地成长土壤,一起拭目以待吧。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PORTS宝姿集团中国区总部落户上海 60周年经典传颂 步履不停 畅游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