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经系列“横扫”国潮彩妆圈海俪恩美瞳展现新国风时尚之美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6 12:11:11
  如今,“国潮”可不仅仅存在于时尚圈内,在彩妆圈内,“国潮”风早已经吹遍大江南北,即便在美瞳界也不例外。早前,海俪恩美瞳上线的九州寻色诗经系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诗经系列以其复古、典雅的造型聚焦眼球,其古朴元素与海俪恩美瞳的时尚、年轻的风格完美碰撞,擦出了别具一格的彩妆“火花”。

\

  在众多美妆达人的印象中,海俪恩美瞳是一个年轻、时尚的美瞳品牌,一方面,海俪恩保留了现代时尚特质,另外一方面,它又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为美瞳单品设计寻找更多新颖的灵感,而诗经系列就是其中的见证。

  海俪恩九州寻色诗经系列代表着国潮美瞳的新风向,其日抛、季抛系列自上线以来,便以舒适、个性的佩戴体验,赢得了众多时尚人士的喜爱,并被诸多行业kOL种草、推荐。

  诗经系列融入了国风新尚的设计理念,探寻东方色彩美学的各种可能性,融入更多原创定制款的花色,以诗经中的原色元素为灵感,赋予不同花色的美瞳独特的眼妆风格。

  其中,就有“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桃夭金棕;“蒹葭苍苍,白露为霜”的蒹葭米棕;“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硕人银灰;“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的关雎湛蓝。四大花色塑造风格不一的古典彩妆造型,赋予不同的眼眸独特的色彩,仿佛穿越千年,来到那个纯净无暇的时代,与一方伊人共赏河州美景。

  既有意境又有“眼色”的一款国风美瞳,海俪恩美瞳诗经系列以独树一格的原创国潮花色聚焦眼球,强势登陆国潮彩妆市场,再一次在年轻时尚群体当中掀起风潮,成为了今年国风彩妆美瞳市场中的人气产品。

  海俪恩美瞳诗经系列不同的花色各有特色,在品质上则保持上乘,佩戴舒适、轻盈,不干涩,材质方面更健康,安全,且使用简单,干净卫生,实在是时尚眼妆不可或缺的国风装饰元素!

  目前,登陆海俪恩隐形眼镜旗舰店即可一品九州寻色诗经系列的新国风时尚之美!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以匠心致初心,专肤专研,赋活肌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