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脱加一步 「吴」限爆发力 吕携手品牌代言人吴磊开启「防脱新纪元」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3-05-17 13:42:29
  2023年5月17日,爱茉莉太平洋旗下专业防脱及头皮护理品牌吕RYO,正式宣布实力派青年演员吴磊成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在这段全新的旅程当中,吕RYO将携手新晋品牌代言人吴磊,共同诠释「防脱加一步,吴限爆发力」的年轻力量,以防脱吕系列开启从头皮到发丝的多效护理,感受发量的「无限」爆发力。

\

稳固实力 无限爆发力

  多年的演技打磨让他拥有更稳固的实力;不骄不傲,不敢松懈,一次次挑战角色自我突破,用「加一步」的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无限爆发力。吴磊的年轻自信、不断攀登,正如吕一直以来,不断用专业的产品和防脱的实力为所有消费者打造健康头皮与强韧秀发——多年坚持不懈的头皮研究,吕品牌不仅拥有专业研发团队和创新的科研技术,更有专研防脱成分,只为向消费者提供更科学更进阶的头皮头发护理方案。

\

持证上岗 硬核防脱

  脱发问题如今成为年轻人当中最有共鸣的话题之一,据数据,全国有超五成人群受到脱发困扰,52%的00后已有脱发困扰,20岁前就有头皮“忧患”意识的占比14%[1] ,年轻人“秃”然成为防脱主力。

  吕RYO作为专业防脱及头皮护理品牌,致力为消费者解决脱发焦虑。针对防脱,吕RYO不仅拥有丰富的研究经验,更有创新性的科研技术,其研究脱发根基的爱茉莉头皮科学研究室,就曾携手百余位研究员潜心专研头皮研究,最终掌握了30000名头皮实测数据,并通过开发研究将整株人参精粹和咖啡因融合,成功为消费者带来实力组合「防脱吕」。产品持「国妆特证」上岗,以防脱能量守护你的发量。

  「防脱吕」核心成分咖啡因,为毛囊补充营养,焕活头皮稳固发根;整株人参精粹[2]强韧头皮发丝,通过密集滋养头皮稳固发根,加以生姜、何首乌等多种成分,以传统植物精粹焕发头皮活力,以科技力续写“东方均衡之美”,实力「防脱吕」成为当下年轻人防脱热门选择。

\

固发根 强发丝,「加一步」开启防脱新纪元

  如今大家对头皮和头发的重视程度,丝毫不亚于皮肤,“精细化洗发护发”正在成为现代人的洗护新趋势。相较于传统的“简单式洗头”,防脱吕CP打开了全新的防脱护理模式。第一步,使用「防脱吕洗发水」清洁头皮,稳固发根,第二步,叠加使用「防脱吕发膜」,突破常规发膜的使用习惯,直接涂抹在头皮和发丝,清洁舒缓头皮,清爽不粘腻,发根也更蓬松,发丝强韧防断,全面养护头皮与头发。

  「防脱吕洗发水」清洁头皮,稳固发根,4周减少掉发47%[3] ;加一步——「防脱吕发膜」从根源维稳,滋养盈韧发丝,93%的消费者认可改善脱发[4] 。头皮、发根和发丝由内而外养护,2周改善「掉发」、「发际线后移」、「发缝间距增大」3大脱发问题[5] ,呵护头皮,强韧秀发,以全新防脱2步骤开启防脱新纪。

吕RYO携手全新代言人吴磊共同诠释护发实力

  直面演绎道路,吴磊从优质小生一步步进阶为演技派,用实力激发自己的无限爆发力;对于防脱产品的研发,吕RYO一步步潜心精研,用新一代头发防脱养护体验让消费者真正减少脱发困扰,稳住发量。

  未来,吕RYO将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吴磊继续秉承品牌初心,用更多专业的产品探索更多元的头皮养护体验,以更契合新一代年轻人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一步」的呵护,成就每一个「吴」限爆发力的瞬间。

  [1] 数据源自中国社会科学院《2022都市人群毛发健康消费白皮书》

  [2] 整株人参精粹指人参提取物

  [3] 数据源自合作机构,共34名平均年龄22-60岁脱发者,连续4周每日使用本品后的临床评估结果,采用60次梳发法,对脱落头发计数,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仅供参考。

  [4] 数据源自第三方机构,来源于70名消费者评估结果,实际效果有个体差异,仅供参考。

  [5] 来源于360名受试者使用2周后自我评估的满意度结果,实际效果及主观感受因人而异,仅供参考。测试时间:2021.3.12-3.25,测试对象:20-35岁女性360名,测试机构:爱茉莉太平洋委托第三方机构(上海博舆企业管理咨询中心)。3大脱发问题指减少掉发量、改善发缝增大、改善发际线后移指非病理性脱发,持续使用后效果因人而异。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GESCAS肌透耀颜光感精华乳“小灯泡”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