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致初心,专肤专研,赋活肌能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9 10:49:15
  美妆世界里的品牌与产品层出不穷,人们心底对“无害成分”、“肌肤零伤害”的美好渴望愈加受到重视,甚至难免因此感到选择困难。伊乃化妆品有限公司锻造“伊乃”“马利”“芳伊佳”等品牌,着力开发纹绣、化妆品两类项目,以纹绣培训与芳伊佳容颜“塑型”面膜产品为消费者持续提供美业服务。

\

  纹绣(持久定妆)的魅力在于可以让人变得更加美丽自信,让颜值再提升。纹绣市场的庞大需求带动了纹绣培训的热潮,当纹绣行业不可避免地进入品牌争夺战,而伊乃的纹绣培训技术团队以品质与热情制胜。数年来,这支以多年一线教学工作经验磨炼而来的技术培训团队已在国内纹绣市场拥有数百家代理合作,每年有数以万计的纹绣学员学成后投身美业。

\

  作为一家技术型教育机构,伊乃将纹绣培训与产品研发融为一体,以技术教学为核心竞争力,由自主研发产品和成熟教资团队,为代理和学员提供实用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经由伊乃培训的纹绣师,拥有上佳的美学功底、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一定的品牌意识,真切感受到技术转变为价值的信心与动力,伊乃则以用品质和成效为终端客户带来满意成果和口碑传播。伊乃旗下的两大免麻纹绣品牌产品“伊乃”与“马利”,经由相关机构检测认证,植物成分无害可靠,棕色系自然通透,可达到一遍上色,纹绣师可在7分钟内操作完成一支眉毛,免敷麻技术,无痛感0皮损,节省操作时间的同时能带给客户舒心体验。

\

  即便万千护肤品随着肤质、环境乃至心情与喜好而不断调整,面膜总能稳稳地在美容生活方式诸般用品里占据一席之地。但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在挑选面膜时愈加挑剔,对此,伊乃坚守科学护肤的力量,推出芳伊佳容颜“塑型”面膜产品,其精妙护肤、调肤,使用便捷,使用前后对比显著,颇受消费者好评。

  承袭对美的追求,伊乃将持续推出品质、服务上佳的美业产品与服务,助益消费者创造个人独特的美。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韩国肤勒梅专研微电流面霜让您在家中体验轻奢级皮肤管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