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以己为贵——梵蜜琳的坚持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2-03-28 12:28:33
  2022年2月20日北京冬奥会圆满闭幕,各国代表团结束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全部征程。回顾过去半个多月的时间,冰雪场上,那些不断突破极限的瞬间,那些奋力寻求突破的身影,那些年轻阳光积极的笑容,无不拨动着我们的心弦。从“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到“自是花中第一流”,他们书写了北京冬奥会动人的篇章。其中,赛场上英姿飒爽的女运动员们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

  冬奥会上,有拥有强大天赋、却又高效自律上进的谷爱凌,有刻苦训练、拼到最后一秒的范可新,有历经三届冬奥会终摘金的老将31岁,也有经受百折千挠的俄罗斯“千金”谢尔巴科娃,她们坚持自我、努力奋斗,最终在冬奥会上各自呈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并让世界为之瞩目。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女性运动员的精彩表现,这让我们看到属于中国女运动员的无限可能,也让我们欣赏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女性运动员在冰雪上的风采。

  过去,在女性力量被压抑的时代里,一个得体的女生应该是谦逊的、低调的、不必露锋芒而懂得妥协与退让的。这些点点滴滴的瞬间让我们看到了女性群体的蜕变,也让我们感受到女性所蕴含的强大力量。每一个负重前行的女性,每一个活出自我的女性都是这个时代的先锋女性,她们坚定、勇敢和担当,值得这个时代的喝彩。这种精神力量与梵蜜琳“以己为贵”的精神不谋而合。

\

  品牌梵蜜琳通过全球原料优选计划,与世界著名科研实验室,全球化的个人护理及美容特种原料生产商浩思特、法国科缔芙、国际知名科研技术企业 RAHN 集团(锐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强强联手,在技术、原料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助力梵蜜琳优质产品的创新研发。梵蜜琳将产品的创新与创发放在首位,坚持不懈地探索先端科研技术,力求给女性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让每一位女性享受极致的肌肤呵护,助力她们在人生的道路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绝美风采。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爱我本色#,INTO YOU 3.8妇女节以公益助力“她”力量

标签